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Joji

Joji本名George Miller,會以Joji為名其實就是從日本人說「George」單字時的發音而來。一開始見到Joji,會覺得西洋臉孔中卻帶有亞洲韻味,那正是因為Joji本身有著日本、澳洲混血血統,而從小在日本長大的他,父母將他送至Canadian Academy國際學校就讀,再加上Joji的身世,因此英文相當的好。直到18歲時,Joji到了美國紐約布魯克林讀大學,Joji的成名篇章也差不多從此刻開始。

Joji曾經是瘋狂的搞笑Youtuber,是位曾經做過不少荒謬事的網路紅人!大約在2008年的時候,他上傳了第一支無哩頭的影片到Youtube,影片名稱為「Lil Jon falls off a table」,他模仿著Lil Jon然後跳上桌子後跌倒在地上,整支影片不知道要表達什麼,卻也超過了六百萬的點閱率。

2011年,Joji開始了他的正式Youtube頻道《DizastaMusic》,並以Filthy Frank的名稱創造了一個角色,一位總是穿著長袖襯衫、帶個細框眼鏡、看起來像書呆子的大叔,故意用聽不出原本聲音的嗓子開始上傳各種瘋狂、無哩頭的搞笑影片,而他的粉絲及觀看人數也日益飆漲,有許多影片都有百萬點閱,甚至很多有千萬點閱,遠比現在很多的Youtuber點擊量還要多。除了《DizastaMusic》之外,Joji後還也陸續增開了《TVFilthyFrank》、《TooDamnFilthy》兩個頻道,並有著Food、Japanese 101、Wild Games、Losers Read Haters Comments、Cringe of the week等等多個主題。

從2014年開始,Joji以Pink Guy的名義陸續發布過兩張 Mixtapes專輯,分別是《Pink Guy》、《Pink Season》,以及一張延伸專輯《Pink Season:Prophecy》。Pink Guy的音樂類型通常都是偏向饒舌音樂為主,整體的節奏、音樂、Beats 等等具有一定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