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聖誕就是要ROCK起來! Daði Freyr帶來聖誕歌曲〈Something Magical〉

娛樂新聞 2021/11/24
眨個眼又快到聖誕了!曾代表冰島進入2020年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 Song Contest 2020)決賽的Daði Freyr,超級喜歡聖誕節,可是,由於厭倦了年復一年地聽到一模一樣的聖誕歌曲,Daði Freyr決定在聖誕節做一個他在歐洲歌唱大賽時做的事情——寫一個能滋潤耳朵、能讓人抖腿的聖誕快歌〈Something Magical〉。

Daði Freyr:「我最喜歡聖誕節了,但是我只喜歡聖誕節的小部分方面,某些方面我並不喜歡。聖誕節時與家人和朋友度過的時間很美好,食物也很美味,但有時我會想,我們真的需要禮物和裝飾品嗎?」

「此外,我們每年都會聽一些聖誕歌曲,每年的12月我們會聽到不同的聖誕祝歌,即是每年有十二分之一的時間,我們一遍又一遍地聽著相同的歌曲。因此,我決定製作一首全新的聖誕歌——〈Something Magical〉,希望有更多的節日歌曲供大家選擇。製作一首聖誕歌的感覺十分幸福、自由自在,讓人覺得可以遠離煩囂。」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