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猴子把戲 MONKEY MAJIK《COLLABORATED》

2019/06/03
猴子把戲與多組音樂人最夢幻的一次合作,話題性十足的專輯《COLLABORATED》!

〈Promenade〉

日本樂團猴子把戲從出道以來,無論在音樂或視覺等各種呈現,總能感受到他們的童心未泯、幽默又勇於挑戰的特性。樂於和其他音樂人交流互動的猴子把戲,今年邀請到多組音樂人共同打造合作專輯《COLLABORATED》,跨領域、跨世代,和不同音樂人一起遊戲音樂,迸發全新的音樂火花。

〈留學生〉

專輯收錄與日本搞笑藝人「三明治人Sandwichman」合作的爆笑減肥曲〈絕妙好滋味〉,還有跟因無厘頭和洗腦歌爆紅的岡崎體育合作了〈留學生〉這一首歌,同時也邀請AmPm、稻垣潤一、大橋三重唱等多位男性藝人一起玩音樂,讓人忍不住期待未來是否有機會,聽見猴子把戲和多組女性音樂人合作,再次在他們的音樂裡一起天馬行空。

〈絕妙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