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Katherine Jenkins《美聲曙光Guiding Light》

2019/06/10
古典跨界美聲女神 Katherine Jenkins,發行踏入樂壇以來灌注最多個人情感的一張專輯《Guiding Light美聲曙光》!

〈To Where You Are〉

專輯《美聲曙光》是Katherine Jenkins在經歷了父親辭世,以及初為人母的人生旅程之後的新作品,她體會到自己的歌聲有著更崇高的使命,帶著這樣的想法,唱出了對於生命,希望,接納,人性與真愛等最深層的真摰情感。透過這首〈Jealous Of The Angles〉,Katherine表達了對父親的思念之情。

〈Jealous Of The Angles〉

Katherine的歌聲飽滿圓潤,散發優雅神聖的氣息,她的音域寬廣,自在的遊走於流行,古典,聲樂,歌劇等類型音樂。專輯選唱Josh Groban,2002年全美成人抒情榜冠軍歌曲〈To Where You Are〉,以及歌手Stormzy的暢銷曲〈Blinded By Your Grace〉…等,每一首歌都在Katherine的演唱之下顯得更加啟發人性,感動心靈。

〈Blinded By Your 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