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Pink Sweat$

Pink Sweat$(以下簡稱為Bowden),生於1992年2月14日,是來自美國費城的歌手兼詞曲創作者。

由於Bowden在宗教家庭中長大,相對封閉的環境讓他在青少年時期才接觸到較世俗的音樂,傳奇歌手Micheal Jackson、Prince和最近發布專輯的知名音樂人Kanye West都是Bowden喜愛的歌手,雖說Bowden接觸音樂的起步較慢,但過人的天分讓他在19歲時便在費城當地歷史相當悠久的錄音室Sigma Sound Studios工作,是名出色的音樂人,而起初僅是替其他歌手製作音樂,像是說唱歌手Tierra Whack和鄉村流行樂雙人組合Florida Georgia Line的音樂製作皆有Bowden參與,可見不同流派都難不倒他,當時並未有任何個人單曲發布。

而罕見的食道怪病卻成了Bowden人生的轉捩點,煩人的疾病整整持續了三個年頭,所幸後來並無大礙,與病痛拚搏的過程也讓他情緒變得抑鬱,並讓他發覺到自己不能浪費時間,這個波折催生了Bowden著手製作個人音樂的動力。

2018年7月,Bowden的首支單曲《Honesty》問世,這首沒有打擊樂,僅吉他和系列合聲進行的曲目,反倒替他聲音騰出了空間,凸顯了Bowden其優柔的嗓音,此曲在當時Spotify R&B 40歌單中獨樹一格,並在上述網站的美國風行榜拿下第10名的高位。月底時則發布第二首單曲《No Replacing You》此首歌曲也讓Bowden獲得更多的聲量。
(資料來自HACKAZINE! 黑卡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