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Yen-j / 嚴爵

2008年夏天,20歲的嚴爵從美國帶回一張40分鐘的DEMO,和一本解說詳盡的自製歌詞本,踏破鐵鞋找到[相信音樂]製作部,在東區一家茶餐廳進行一次世紀相會之後,正式開始他走入華語流行音樂的冒險旅程。

爵士樂為11歲的他找到一生志業,他不顧筆畫繁複,把自己取名為「嚴爵」,就此單槍匹馬闖入音樂路。爸爸、兩個姊姊都是醫生,可醫生家庭的背景並沒有影響這個執著的金牛座男孩的決定。為達目的總是努力到底的性格,他多次與家裡軟性溝通,最後甚至拍了一支自我告白的影片,終於感動父親,獲得全家人的全力支持。

一個害羞內向的大男生,音樂卻有滿滿的爆發力;想法很多,話卻很少;內心波瀾起伏,外表卻總是平靜無波。戴上帽子是音樂人,脫下帽子有偶像氣質。平時說話輕聲細語,唱起歌來直率用力。很喜歡彈琴,彈到可以跟琴融為一體,有人說他「坐在鋼琴前面有一種怪怪的魔力」。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