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S.H.E

S.H.E代表了這三個小女生的名字:Selina、Ella、Hebe。在中視「電視大國民」節目合作舉辦的「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爭霸戰」,從「殘酷舞台」這個單元中初展露了這三個小女生的歌唱實力。

Selina是這次比賽的優勝者,Ella則是進入決賽,因其特殊的音色吸引到唱片公司的注意,Hebe雖然在比賽中頻出狀況,但也靠著她率性爽朗的歌聲以及個性獲得青睞。

唱片公司本來只打算找出一人出道,但因三人表現都很優異,在無心差柳的情況下造就了S.H.E的誕生。

在當時女子團體呈現寂靜的情形下,S.H.E出道的首張專輯《女生宿舍》卻立刻吸引了大眾的目光,甜美的外型,柔順的歌聲以及不虛偽做作的表現都是她們贏得成功的重點,爆紅的程度只怕唱片公司都預料不到。
S.H.E直至目前出了五張專輯、一張精選集以及一張現場專輯,幾乎是片片大賣,並從台灣紅到海外,已經可以說是女子團體的代名詞了。

資料來源:華研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