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CIARA / 席亞拉

席亞拉·普林塞斯·哈里斯(英語:Ciara Princess Harris),是美國歌手、演員、時尚模特。生於德克薩斯州奧斯汀的她自幼便週遊世界,期間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偶遇音樂製作人Jazze Pha。在他的幫助下,席亞拉同LaFace唱片公司簽約,成為知名的女藝人,唱片在全球售出逾700萬張,並有多首排行榜前十熱歌。
席亞拉的出道歌曲為《Goodies》,一經發布便登上美國、英國、加拿大排行榜頭名。同名專輯隨後面世,並很快獲得成功,在全球售出超過500萬份拷貝。她在2006年發布了自己的第二張專輯《Ciara: The Evolution》,又大獲成功,在全球售出超過200萬份拷貝。她的第三張專輯《Fantasy Ride》於2009年發布。
發行專輯:
  • Ciara
    發行時間:2013/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