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Lana Del Rey/拉娜德芮

拉娜·德芮(英語:Lana Del Rey,本名:Elizabeth Woolridge Grant,1986年6月21日-),美國紐約州出生,為美國獨立音樂歌手。2012年二月,Lana Del Rey發行首張專輯《Born To Die》,此專輯曾空降iTunes下載網站16國冠軍,英國金榜冠軍,然而知名的美國滾石雜誌卻給其兩顆星的評價,儘管爭議不斷,《Born To Die》仍然順利摘下各國排行榜冠軍,而其中單曲《Video Games》也曾在告示牌百強單曲榜取得第90名。2012年二月,《Born To Die》(中譯:生死相守)空降英國金榜第1名,14國iTunes下載第1名,告示牌兩百大專輯榜第2名。

首張單曲「Video Game」於2011年6月發行,而音樂視頻於同年8月在她創建的Youtube頻道上發布。結果其獨特的風格,廣受好評。她的第二張專輯「Born To Die」,至2012年1月發行後。2012年全球銷量己超過340萬份,成為2012年全球第五最暢銷的專輯,購買者橫跨整個歐洲圖表,這張專輯包括了無數個金曲,包括 "Blue Jeans", "National Anthem", "Born to Die", "Summertime Sadness"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