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CS晨悠

台灣歌壇已經很久沒有 “女子美聲雙人團體 ”了
從早期大家所熟知的( 城市少女、憂歡派對 )到中期的( 南方二重唱、錦繡二重唱…等 )一直到後期的( 蜜雪薇琪 ),幾乎每一個時期,華語流行歌壇中都會出現,能代表台灣的女子雙人團體組合,但是已經相當長的時間裡,沒有清新、優質又很會唱歌的女子雙人團體了!
等待了這麼久,現在 ! 我們終於等到了,屬於我們自己,最 ” 優質 ” 的女子美聲雙人團體 『CS晨悠』。

她們就像秋天 清「晨」裡「悠」微的太陽 !
來自於”嘉義”的(惟晨)從小就圍繞在家人濃厚的親情中,來自台東的(以悠)在美麗的青山綠水環抱下長大,她們的環境裡到處都充滿著愛與關懷,成長如此質樸與單純的環境中,自然而然也培育出她們性格中開朗而善良的一面,她們的個性也有著一般大都市裡少見的,未曾加工汙染過的坦率與真誠。
愛唱歌的兩個小女生(CS晨悠),從小就對於歌唱及表演熱愛,那種自然不做作的真性情,一直是身處在大城市中的年輕女生所缺少的,也因為如此的生長背景,她們的歌聲透露出充滿溫柔、撫慰人心的力量,就如同秋天清晨裡,剛要升起的幽微太陽,雖然還很微小,卻散發出和煦溫暖的光線,開始照亮著城市裡的每一個角落。

愛唱歌的女生不會 寂寞 !
就像是「愛音樂的孩子不會 變壞,愛唱歌的女生不會 寂寞 !」她們在生命中每一段的成長過程,因為有了音樂的陪伴,讓自己可以勇敢堅強的去面對很多的跌跌撞撞,生活中因為孤單和寂寞來襲時的煎熬,也因為有了歌聲陪在身旁,再也不用一個人獨自傷心難過,愛音樂也熱愛唱歌的CS晨悠,希望藉由她們清新、溫暖的歌聲在這個寂寞的城市中,能一直陪伴在每位女生們的身旁。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