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Got7

GOT7(韓語:갓세븐)是韓國JYP娛樂於2014年推出的7人男子團體,由四名韓國成員JB、Junior、Youngjae、Yugyeom,及三名外籍成員,分別是美籍台裔的Mark、香港的Jackson,以及泰國的BamBam組成,由JB擔任隊長。GOT7為JYP娛樂時隔6年再次推出的男子團體,是JYP娛樂的首支嘻哈團體,由多國籍成員組成,擅長表演「martial arts tricking」(又名「MAT」)。 martial arts tricking是以含有武術要素的動作為背景的華麗技術,將踢腿和旋轉動作與B-boy的舞蹈做巧妙結合的表演風格。[註 1]2014年1月16日以〈Girls Girls Girls〉正式出道。
GOT7的寓意為「7個幸運的人聚集在一起直到永遠」。[註 1]朴軫永曾在《Roommate》節目中提到g.o.d原本要取名為GOT6,即為GOT7的由來。[1]官方粉絲名稱為「I GOT7」,意思是「歌迷們同時擁有了GOT7與幸運」,而成員們也經常暱稱歌迷為「아가새」(發音為Ah-Ga-Se),是韓文「鳥寶寶」的意思。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