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Louis Tomlinson

Louis Tomlinson曾在英國ITV的戲劇《Fat Friends》演出過。他在2009年時就曾參加一世代出道的節目The X Factor的海選,但並沒有被選上, 而是到了2010年的海選才在集訓營之後由評審將其與哈利·斯泰爾、連恩·佩恩、奈爾·霍蘭和澤恩·馬利克組成One Direction. 在One Direction單飛後有歌曲Just Hold On, Back to you, Miss you,Just like you,two of us. 現時是第15季The X Factor的評判之一,與Robert Williams合作,目前節目推出六集,路易真誠的態度和專業的意見令許多觀眾改變對他媒體上的印象。

路易的聲帶範圍十分廣闊,他能由低音的A2到高音的G5。他的聲線頗高,而且能用胸膛的聲音唱到自己的最高音,而不用頭部的聲線。這在男聲中是十分難得的。他的聲音清澈而且柔軟,偶爾非常有力及少許有意的沙啞嗓音。他的聲音被評為在一世代中最有感染力和最有感情。雖然他本人在早期對自己的聲線感到自卑,但近年開始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

路易在2016年與DJ Steve Aoki合作的Just Hold On是為了他的母親Johannah而寫。在2015年時路易的母親確診了患上血癌,路易在傷心的情況下仍然希望鼓勵母親和他的支持者,希望他們在苦難中仍然咬緊牙關,堅持到底,從而Just Hold On便誕生了。很可惜,路易第一次在節目上表演這首獻給母親的歌曲時,Johannah已在三天前不幸離世。路易仍然堅持上台表演,但從影片中可見他表演後眼泛淚光,雙眼紅腫。一世代全體亦有到場支持路易,在後台給他擁抱和鼓勵。
發行專輯:
  • Walls
    發行時間:202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