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Bruno Major

1989年出生於英國北安普頓的Bruno Major,曾擔任Sam Smith巡演開場嘉賓,並在James Corden的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獻出他的瑩幕首演。

Bruno出生於音樂世家,父親是一名吉他手。哥哥 Dominic 'Dot' Major目前在London Grammar擔任鼓手兼鍵盤手。2017年他每個月發行一首新歌。這段時間裡,他和製作人遠走紐約,並約定每個月發行一首全新的創作。他說,他以前總是在前一天晚上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現在創作也是往往在間某個即將結束的時節點上才有那種創作的緊迫感。在完成了9首歌之後,他的聽眾像滾雪球一般在不斷的擴大,從 YouTube 到 Spotify 每天都有上萬的樂迷在期待他的新歌。

首張專輯《A Song for Every Moon》在2017年發行。Bruno略帶慵懶、沙啞、溫暖的嗓音很快便俘獲了一票新的聽眾。文學素養極好的他,在歌詞的上斟酌也非常用心。他坦言,在創作上他也曾向Randy Newman, Bob Dylan還有 Billy Joel等前輩取經,用簡單的旋律唱出自己屬於自己的故事。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