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Olivia Rodrigo / 奧莉維亞

出生於美國加州Temecula的Olivia Rodrigo,在迪士尼頻道系列影集《Bizaardvark》中扮演Paige Olvera成名,並在迪士尼+系列影集《High Shcool Musical: The Musical: The Series》中扮演Nini Salazar-Roberts。她於2021年1月發行了首張單曲〈drivers license 駕駛執照〉。

繼〈drivers license〉寫下空降告示牌和英國金榜冠軍,及創下「數位串流平台單週最高點聽」紀錄後,Olivia Rodrigo推出第二首創作單曲〈deja vu〉。奧莉維亞表示:「『deja vu』(似曾相識、既視感)這個概念讓我非常著迷,所以若能將這個概念用來表達一段感情結束後的複雜情緒,應該會很酷!」奧莉維亞同時宣布首張專輯《*O*R》將在5月21號發行。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