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Day After Tomorrow / 近未來

近未來 day after tomorrow 成員簡介

misono(vocal,lyrics)
1984年10月13日生於京都府 血型B型
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學鋼琴,上國中之後立志要作一位出色的歌手,並接受了嚴格的發聲和舞蹈訓練課程。在2000年7月份參加了「avex暑假試演會」,2001年4月來到東京。

北野正人(guitar,song write)
1974年10月25日生於大阪府 血型A型
在國中時期因為常聽重金屬搖滾樂,因而對音樂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念高中時自組了地下樂團,在東京、名古屋、京都、大阪等地舉行了多場演唱會,還自己製作發行了CD作品。在樂團解散之後,以創作者的身分為許多知名藝人提供了音樂作品。其後又以及他手的身分,在許多LIVE HOUSE重新展開了樂團活動。最近則是在hitomi、鈴里真帆等藝人的作品中參與了作曲工作。

鈴木大輔(keyboards,song write)
1978年10月27日生於神奈川縣 血型A型
16歲的時候由於受到了EUROBEAT舞曲的刺激啟發,於是購買了電子音樂合成器,開始嘗試作曲工作。次年自組了樂團,在1998年正式出道。一年之後由於對樂團活動產生了些許疑惑,因而退出了該樂團。其後為許多知名藝人如TUBE春火田道哉、貴水博之、KITAKI MAYU、steel提供音樂作品和負責編曲工作。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