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Yi Jet Qi / 易桀齊

新興製作人-易桀齊
除了之前提過的王力宏跟五月天阿信的組合,還有後來的蔡.小虎-五月天馬莎跟鍾成虎,這些新一代音樂人的合作之外,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創作型歌手易桀齊(原名易齊),也為靜茹打造了兩首好歌。

這次基於好朋友的立場,易桀齊跟靜茹在錄音室的互動是亦師亦友的,對編曲的想法一同發想,對歌詞的情況一同掌握,交情深厚。

這張專輯不只有靜茹的姊妹淘許哲佩跟蔡健雅的姊妹跨刀情深,更在同樣都是李宗盛大哥發掘的易桀齊身上,看到靜茹不只是提攜好友的創作,更是由於對音樂的相同熱愛,才讓他們的友情更加提升。

跟其他人創作偏成熟路線的比較起來,易桀齊交出的『我還記得』、『因為還是會』是很清新的兩首小品,講初戀的『我還記得』跟自我領悟成長的『因為還是會』,更為靜茹的專輯加上了簡單乾淨的回憶畫面。

嗜好:騎腳踏車、作曲、彈吉他、閱讀、逛街、電影、交朋友
理想:做導演、攝影師、演員、成為音樂製作人、可以寫出流傳的經典、有自己的家庭
欣賞的歌手:Tracy Chapman、齊秦、James Taylor、Dreams Come True、Chage & Aska
欣賞的創作人:李宗盛、李焯雄、林夕
希望合作的歌手:齊秦(他的聲音好感人)
音歡的音樂:音樂部分-抒情為主的、另類中板
題材部分-寫實、生活的、感情面的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