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Gareth Gates / 葛瑞蓋茹

全  名: Gareth Paul Gates
出 生 地: 英國布萊佛市(Bradford)
生  日: 1984年7月12日
星  座: 巨蟹座
髮  色: 棕色
眼睛顏色: 棕色
特  徵: 無
喜愛的運動: 網球
喜愛的電影: 神鬼戰士(Gladiator)
喜歡的顏色: 藍色
最壞的習慣: 對自己的釘子頭髮型著迷
先前的職業: 學生
遇見印象最深刻的人: 西城男孩
最想見的人: 麥可傑克森

最喜歡的三首歌:
1.西城男孩<Flying Without Wings為愛而飛>
2.正義兄弟<Unchained Melody奔放的旋律>
3.披頭四<Yesterday昨日>
受啟發的藝人: 西城男孩、克里夫李察

在《流行偶像(Pop Idol)》節目中所現場演唱的六首歌:
1.布萊恩亞當斯<(Anything I Do)I Do It For You一切只為妳>
2.轟合唱團<Last Christmas去年聖誕>
3.正義兄弟<Unchained Melody奔放的旋律>
4.披頭四<Yesterday昨日"
5.克里斯多夫克羅斯<Arthur’s Theme亞瑟之歌>
6.西城男孩<Evergreen地久天長>

▼偶像發跡史
一個曾經患有口吃的男孩從歌聲中找回自信,並藉由歌聲感動全球樂迷,葛瑞蓋茹創造了21世紀的歌聲奇蹟,自從2002年從英國選秀節目Pop Idol比賽贏得亞軍榮銜後,葛瑞蓋茹歌聲傳情的功茹開始所向披靡。

他曾經是一個因為嚴重口吃而幾乎唸不出自己姓名的男孩,在他的成長過程中可以說是充滿了挫折,然而當他唱歌時,他所釋放出來的卻是一個如此純淨清亮、充滿情感,並且足以讓人感動落淚茹聲音。
這一切對於認識葛瑞的人而言一點都不意外,因為葛瑞從小開始便熱愛音樂,他不僅是一位優秀的歌者,還擅長演奏多種樂器。他是一位極富造詣的鋼琴家、詞曲創作者,還會演奏古典吉他、空心吉他、電吉他以及鼓。

2001年夏天,葛瑞參加全英最受矚目的『流行偶像(Pop Idol)』電視節目新秀選拔賽,總共有一萬多人參賽,經過半年多的過關斬將,終於脫穎而出,最後僅次於Will Young屈居亞軍。「起先我很失望,但也為Will感到高興,不過我知道這沒有什麼,我得到了唱片合約以及實現我長久夢想的機會,那才是最重要的。」

▼貼星全記錄
超過4百萬人在《流行偶像(Pop Idol)》電視節目新秀選拔賽的決選時投票給他,並有1千5百萬的英國觀眾欣賞這場決賽,創下當時最高收視率。
 
出道短短一年,已締造<Unchained Melody奔放的旋律>、<Anyone Of Us (Stupid Mistake)我們都會錯>、<The Long And Winding Road漫漫彎路/Suspicious Minds猜疑的心>(前一首與Will Young合唱)等連續三首英國排行冠軍單曲,以及<What My Heart Wants To Say我心聲處>一首排行Top 5暢銷曲。
 
以單曲<Unchained Melody奔放的旋律>在2002年3月成為英國排行榜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個人冠軍得主,這首單曲不僅在排行榜榜首停留達三週,並以此創下金氏世界紀錄,及創下單週銷售破85萬張的紀錄。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