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Nan Quan Mama / 南拳媽媽

◎2005年,南拳媽媽第二代誕生!◎
第一代的巨砲與蓋瑞升格為製作人,第二代南拳媽媽則添入了吉他美型男張傑以及杰倫的小師妹梁心頤兩位新人,與彈頭及宇豪再度出擊!
----------------------
★ 年齡不是問題 體重不是壓力 南拳媽媽沒有距離 ★
年齡相差8歲、體重相差30公斤,他們的個性不同、所創作的也不同,身份背景不同的4個人,卻是個親切溫馨的創作組合;說到創作是他們最驕傲的事,在這張專輯裡他們大玩排列組合,而不論任何組合,卻都能互相搭配,都有他們特別的味道。

★ 為何團名叫南拳媽媽 ★
杰倫說:「我取的!」,因為它屌得可愛;南拳媽媽說:「南拳」代表重擊與力量、而「媽媽」代表溫馨與包容,「南拳媽媽」代表著音樂很猛,團員很親切!

★ 為何周杰倫會推薦他們 ★
杰倫說:「他們讓我想起以前的自己」;因為他們4人平常很積極地給杰倫聽他們的作品,在創作上非常地認真,並且又沒有太大的表演慾,就像未發片前的自己,於是產生「實現他們的夢」的動機。雖然他們4人個性不同、所創作的也不同,但各自都有讓杰倫欣賞的地方;所以在這張專輯,杰倫只對於歌曲的盲點加以指導,並不想當師父,將南拳媽媽推薦給公司,一切就交由公司煩惱,他只負責音樂部分的想法和討論,金曲獎他可以角逐很多項目,唯獨不能角逐最佳重唱組合,南拳媽媽也是他夢想的延伸。

資料來源:Sony&BMG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