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Mc Hot Dog

很少有賣了十三萬張專輯的歌手受到如此的忽視。「MCHotDog」的名字往往只在網路流傳,學生們神秘兮兮的傳遞一張不知哪來的唱片DEMO,裡頭的年輕人唱台灣沒什麼人嘗試的饒舌音樂,用幽默的口吻講著生活週遭的各種見聞。轉眼間那張傳說中「台灣史上最大發行量的未出版唱片」的創作者MC HotDog居然出了唱片,成為新世代的Hip Hop教主,到處傳播著饒舌福音。 從去年到今年,MC HotDog從第一張「MC HotDog」到第二張「犬」到第三張「哈狗幫」,激起了新一代聆聽和創作饒舌歌曲的興趣,越來越多的愛好者投入嬉哈音樂的領域、加入嬉哈的精神象徵「哈狗幫」。他的興起代表台灣本土次文化的發聲,而且MC HotDog本人也促進了青少年次文化的進步。他的歌本身並沒有嚴厲的批判社會,而是帶著一點無奈、但是仍不放棄希望的心情,睜著大眼睛看著週遭的環境。 MC HotDog在「哈狗幫」這張新專輯裡面做了相當多的新嘗試。在請到美籍韓人的製作人John Lee合作之後,跟原來的合作夥伴製作人Johhny G又擦出新的火花,MC HotDog跟整個中文饒舌又朝向新的方向進行了技術上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