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Tiffany

Tiffany是一位美國歌手、詞曲作者、演員和前青少年偶像。1987年,她翻唱了Tommy James和Shondells樂團的歌曲“I Think We're Alone Now”,在Billboard Hot 100排行榜上連續兩週排名第一,並作為她首張錄音室專輯《Tiffany》中的第二首單曲發行。

不久之後,她的單曲《Could've Been》和翻唱披頭四樂團《I Saw Her Standing There》的《I Saw Him Standing There》也緊隨其後,前者還登上了Billboard熱門榜第一名。

Tiffany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Hold an Old Friend's Hand》收錄了一首單曲排名前10 名的單曲"All This Time"。20世紀 90年代,她又發行了兩部作品:1990年的《New Inside》和1993年亞洲獨家的《Dreams Never Die》,但這兩張作品都未能重新激起人們的興趣。2000年,Tiffany帶著她六年來的第一張錄音室專輯《The Color of Silence》回歸。儘管這張專輯獲得了一些小小的成功,但它也未能取得任何重要的地位。從那時起,她又錄製了五張錄音室專輯以及兩張20世紀80年代翻唱歌曲的專輯,並且繼續巡迴演出。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