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范曉萱&100%

【團員介紹】
吉他手 Allen / Bass手 Mo / 鼓手 Robert / Keyboard 阿V
●分別來自:
”雞腿飯” , “MoJo” , “濁水溪公社” 和 “青山大樂隊” 四個不同的樂團 , 每個樂手平均樂齡都有十年以上

●經歷:參與黃耀明,何韻詩,楊乃文,亂彈阿祥,陳綺貞,蘇打綠..等的歌手製作

30歲第一次組團是因為她發現和樂團一起演出,激發了她的活力與表演慾,是一直以來從未有的感受!也正是她要尋找的元素!而100%是來自五個不同樂團的成員,帶著各自的風格與范曉萱摩擦出音樂的火花!創作的結合!在音樂世界裡玩得很過癮!

這一次也是她第一次以自己創辦的獨立廠牌“吃草的魚“來發行這張“突破“影音專輯,貫徹她對整體的創意與精神,在專輯當中除了三首音樂作品,還有三支影像作品及紀錄片!滿足樂迷的聽覺與視覺!

“吃草的魚”也在過去兩年中建立了屬於自己的網路平台,讓喜歡范曉萱的樂迷有獨立空間更貼近她的生活,彼此認識與分享,並更直接的了解!范曉萱也推出她最新設計的個人商品,發揮她另一方面的創意和帶給樂迷的驚喜!

專輯裡也動員了所有范曉萱欣賞的菁英,包括影像,音樂,平面的新舊班底,讓所有人大展身手,在“創意無底線”的狀態下,盡情發揮各自所長,挑戰極限!讓感動的力量,啟發帶種的新音樂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