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天使之翼

歌手:Princess Ai / 戴愛玲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08/04/11
聲音活火山 累格五年能量全面釋放 情迷愛戴 天使降臨 2008讓愛重新啟動
8首全新情歌 + 4首膾炙人口的戴式情歌
戴愛玲的聲音,醇熱如暖流,濃烈如火花,唱愛情裡的傷,聽起來很痛卻暢快淋漓

戴愛玲《天使之翼》專輯,是由李惠群老師製作統籌,尤其主打歌<累格>,是名作詞人武雄與製作統籌李惠群老師繼成孕斑y信樂團<一了百了>之後,又一超級K歌,更是為戴愛玲量身打造的傷情歌,戴愛玲這個好聲音消失了五年之後,可以再有完整的作品呈現給大家,相信歌壇還是可以給予有實力的人一個揮灑才華的舞台!

在《天使之翼》專輯的12首歌曲,製作人給予這座聲音活火山的歌曲,演唱技巧很高難度,由低至高的寬廣音域,以及搖滾、New Age、嘻哈舞曲等不同音樂風格的詮釋,戴愛玲展現了無與倫比的超高演唱技巧,但是更令人震撼聽覺的是,她將內心尚未崩壞的那一塊逞強,徹底瓦解粉碎,任何的軟弱,在她的聲音裡無所遁形;崩壞重建的略禲A將傷痕羽化成夢想,內心經過這樣的重建,再愛一次的勇氣得以重見天日。因此這張新專輯名之為《天使之翼》,每個受傷的靈魂,都將獲得天使的翅膀,勇敢再愛一次。

★愛的推薦★
愛的無奈<累格>:武雄&薛忠銘聯手刻畫愛的無奈,從忍耐到爆發,戴愛玲聲音激硎t出
愛的期待<天使之翼>:陳忠義打造你從沒聽過的戴愛玲,充滿溫柔與力量的歌聲,撫慰人心!
愛的感慨<戀單>:愛情裡1+1不等於2,愛太難寧願戀上孤單,戴愛玲的歌聲如千軍萬馬再次攻佔寂寞城池!

資料來源:SonyBMG
歌曲一覽:
  1. 累格
  2. 天使之翼
  3. 對的人
  4. 愛自己
  5. 戀單
  6. 愛的了解
  7. PK賽
  8. 惡夢
  9. 離騷
  10. 可惜你不在
  11. 壞壞惹人愛
  12. 死灰復燃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