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Slow真抒情超級精選

歌手:Fukuyama Masaharu / 福山雅治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05/07/15
此張首度由福山雅治親自選曲的精選大碟《Slow》正是十三年創作生涯的終極紀錄,為了讓歌迷一較其十三年中的音樂轉變,搭配了強力播送的廣告代言與睽違了近兩年半的新作〈虹〉,首週便奪下日本公信榜單曲專輯雙料冠軍,勇破日本公信榜男藝人的發行紀錄!勢如破竹的超強魅力猶如為低迷市場注入一劑強心針!在日本樂壇更是掀起一陣福山旋風。而自1992年至1999年由福山欽點的超強曲目中除了包括日劇「邂逅」插曲〈you〉、「愛又怎麼樣」插曲〈Good Night〉、為愛徒松本英子量身打造的「無瑕的愛」主題曲〈Squall〉重新詮釋版本之外,更有95年電影「Birthday Present」主題曲〈雨的大街〉、93年〈戀人〉、94年〈It’s Only Love〉、〈Dear〉7首選自冠軍專輯/單曲之代表佳作等共15首經典完整收錄,而為饗樂迷有更高聆聽品質,更精挑細選八首曲目重新混音後製,在福山雅治清爽嗓音與融合民謠搖滾、流行音樂的感動創作中,更顯此張超值選輯之特別意義,絕對是您必須擁有的珍藏名盤!

資料來源:Sony&BMG
歌曲一覽:
  1. GIRL
  2. 雨的大街
  3. HOLD ON ME
  4. 戀人
  5. ITS ONLY LOVE
  6. GOOD LUCK
  7. GLOAMING WAY
  8. DEAR
  9. 我的早晨
  10. 就那樣地
  11. YOU
  12. 遙遠的旅途
  13. 回憶中的夏天
  14. SQUALL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