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勇敢

歌手:A-MEI / 張惠妹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3/06/27
A*mei 2003全新國語專輯{ 勇敢 張惠妹 }
不再害怕面對自己的脆弱 就是一種真正的勇敢 A*mei和你一起 勇敢!
A*mei勇敢突破的音樂組合>>整張都是你期待的新鮮與感動
韓國當紅音樂人Jae.林暐哲.Martin.馬毓芬.徐光義.深白色 聯手打造不同凡響的張惠妹!
蔡健雅 再度合作獻出創作 王力宏 友情跨刀鋼琴伴奏 給你最A*mei的音樂與視覺

新專輯{勇敢 張惠妹}可說是一張相當具有A*mei個人風格的專輯。從音樂作品本身到造型視覺,都期望能展現出最貼合現階段A*mei的自我面貌。

專輯收歌之初,A*mei常和製作人到不同的Live Bar去聽歌,藉由她現在所喜愛的音樂風格,表達她對音樂的感受,整張專輯的音樂風格,就這樣慢慢整合起來。動人的情歌、動感的快歌,依然是A*mei專輯必備的元素。新的音樂組合讓專輯呈現一種截然不同的新鮮樣貌。

專輯名稱{勇敢 張惠妹},則是契合此時的社會氣氛,讓A*mei把她與生俱來的那股熱情與生命力,散發出來,希望能給予大家一些啟發與鼓勵。

資料來源:華納音樂
歌曲一覽:
  1. 看見自己
  2. 假惺惺
  3. 就是我想你
  4. 勇敢
  5. 解圍
  6. 我為什麼那麼愛你
  7. 無所謂
  8. 說傻話
  9. 因為有我
  10. 忘記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