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Will's未來式 新歌+精選

歌手:潘瑋柏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08/07/18
首張超值精選32首經典瑋式舞曲&情歌
2CD +DVD專屬Will 快慢自如的未來式!

『WILL』是潘瑋柏
【Will’s未來式】新歌加精選是潘瑋柏出道至今的第一張精選輯,以他的名字「WILL」做為專輯名稱,代表潘瑋柏對自己在音樂的路上一路走來的完整紀錄,和給自己的一份漂亮的成績單。
『WILL』是意志力
從2002年發行第一張專輯『壁虎漫步』開始,到2007年的專輯『玩酷』,潘瑋柏的成長就像發片當初的廣告詞一樣「壁虎漫步 越來越進步」,從一個歌壇新人成為紅遍華人世界全民小天王;從單純的歌手到自己詞曲創作、製作音樂;從舞蹈門外漢到成為舞林高手。每個完美演出背後的辛苦和付出、汗水和淚水,旁人無法想像,一切只有瑋柏自己點滴在心頭,而這一切全靠潘瑋柏的信念和意志力,心無旁騖、專注執著在自己的音樂與表演,打造潘瑋柏的音樂王國!
『WILL』是未來
從「反轉地球」潘瑋柏開始參與製作;從「玩酷」開始徹底瘦身變成時尚型男。潘瑋柏每一次的出輯都希望給大家更多的驚喜和新鮮感。潘瑋柏的未來,你無法猜測也永遠無法預期。現在以這張精選輯為過去留下一個記錄和紀念,更期待潘瑋柏未來更多無限的可能。

2CD共32首經典曲目 + DVD共12首Will主打MV
這張精選輯的所有曲目由瑋柏精心挑選6張專輯中最具代表的快歌與慢歌,並且分為2張CD收錄,這樣獨具巧思的編排,讓歌迷可以一次聽快歌high個夠,再聽慢歌享受情歌的感動;另外瑋柏為了這張精選輯更創作了一首快歌「夏日瘋」和一首慢歌「轉機」,有中文版和粵語版,這兩首歌可說是他在2008年的新曲風新感受。
過去、現在和未來,「Will’s未來式」新歌加精選,帶領我們一同複習、練習潘瑋柏的每一個光榮時刻!

最新抒情創作【轉機】
中粵雙語版齊發 一探愛情一嘆人生 窺視潘帥的深情至性
台北→香港→上海→北京→香港→台北→L.A. →台北…
我以為我們的愛情 還會有轉機
沒想到陌生機場 各自轉機...

潘瑋柏2008年7月即將發行【Will’s未來式】新歌加精選,收錄三首新歌都由潘瑋柏自己寫曲,其中的抒情單曲【轉機】,更同時有廣東版和中文版,因為潘瑋柏在香港雖然剛起步,但是香港的觀眾對於潘瑋柏的好感度非常高,而且香港環球也非常看好潘瑋柏在香港的發展,因此極力促成不會講廣東話的潘瑋柏首次挑戰廣東歌;【轉機】請到兩位名作詞人填詞,由林夕填廣東詞,鄭中庸填中文詞,兩版歌名都是【轉機】,而【轉機】歌名的創意,是以搭飛機轉機來比喻生命歷程或愛情的轉折;無論是創作、愛情、事業、人生就像是一趟飛行,而潘瑋柏這幾年常常因為工作飛來飛去,因此對於這樣的題材,感觸更是深刻,也很貼近他這首歌曲呈現的畫面;中文版的歌詞,以【轉機】描寫愛情與距離的關係:「想膩在一起 我卻身不由己 你每次傷心 我每次缺席/ 我以為我們的愛情 還會有轉機 沒想到陌生機場 各自轉機」,這樣充滿浪漫日劇、韓劇畫面的分手情節,令人感傷;「把遺憾托運 易碎的情緒我手提」,以為旅行可以療傷,卻只是在不同的地點觸景傷情;潘瑋柏在中文歌詞的著墨想法頗深,忙著拍戲的他不僅抽空寫出這首曲子,更是在錄音的過程中也與鄭中庸多次討論歌詞,終於達到他心中對於曲和詞的感覺,也可看出潘瑋柏對於做音樂的用心與細膩,也許更不經意地透露出潘瑋柏這個【緋聞不沾鍋】對愛情的想法吧!

【轉機】這首歌曲,也許唱得是愛情,也許談的是人生,放大到世界來看,任何事情未來都會有轉機,只要懷抱真心與希望,一如歌詞所唱「這一刻不管天氣 風景不美 總找到轉機」。
對於潘瑋柏而言,2008這一年,終於找到比較多時間停留在台灣,無論是在事業或是心境上,都是個全新的風景,這一次,玩酷的潘瑋柏將以另一種深刻的聲音,挑起大家內心深處的悸動!

資料來源: 環球
歌曲一覽:
  1. --CD1--
  2. Intro
  3. 夏日瘋 (華視周日偶像劇【不良笑花】片頭曲)
  4. 白日夢
  5. 壁虎漫步
  6. 反轉地球
  7. 誰是MVP
  8. 高手
  9. 光榮
  10. 決戰鬥室
  11. 玩酷
  12. Wu Ha
  13. 一指神功(Remix版)
  14. Shut Up
  15. Tell Me
  16. 來電
  17. 我的麥克風
  18. 快樂崇拜
  19. Will Power
  20. --CD2--
  21. 轉機
  22. 謝謝
  23. 不得不愛
  24. 我讓你走了
  25. Kiss Me 123
  26. 我不怕
  27. 路太彎
  28. 我們都會錯
  29. 戴上我的愛
  30. 愛上未來的你
  31. 說你愛我
  32. 站在你這邊
  33. Just When I Need You Most
  34. How Are You
  35. Kiss Night
  36. 轉機(粵語版)
  37. Will Story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