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熱浪

歌手:Landy / 溫嵐
發行公司:種子音樂 / SEED-MUSIC
發行時間:2007/08/03
睽違歌壇2年多,勁爆天后溫嵐(Landy),選在生日7月16日當天舉行加盟種子音樂的簽約記者會,不但有雙喜臨門的好兆頭,更象徵著自己在歌壇喜獲“重生”! 而新東家種子音樂認為過去大家都忽略了溫嵐在音樂創作上的努力,絕對要在新專輯讓大家看到溫嵐不同以往的另一面,種子音樂更向大家宣佈溫嵐明年即將會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好消息,復出之路果然來勢洶洶!

距離上一張精選『愛回溫』的發行,轉眼過了七百多個日子,這段期間溫嵐結束了和舊東家多年的合約關係,並放了自己一個長假,雖然這段時間沒有發唱片,但是她卻沒有因此而偷懶,她不但加入了新的經紀公司,熱愛音樂的她也開始努力把自己的音樂想法轉換成歌詞的創作,所以這張新專輯『熱浪』裡,就收錄了六首她的心情創作,努力證明她絕對不是虛有外表的辣妹!

而這張籌備多時的全新專輯,不但遠赴韓國錄音製作單曲,還邀請到新東家的師兄創作才子吳克群為她量身打造新歌「傻瓜」和「熱浪」的歌詞, 而曾被周刊拍到的緋聞好友曹格, 也大方貢獻了最新力作「採花賊」,曲風讓人耳目一新, 加上先後獲得金曲獎肯定的阿弟仔和許哲珮幕後共襄盛舉,還有今年入圍金曲獎的圖騰樂團首度跨公司合唱, 都讓這張溫嵐的新專輯未推出已倍受期待,絕對是明年金曲獎大熱門!

資料來源:種子音樂
歌曲一覽:
  1. --CD--
  2. 熱浪
  3. OS不一樣
  4. 傻瓜
  5. 採花賊
  6. 同手同腳
  7. 塞維亞舞曲
  8. 喇叭嘴
  9. 口袋
  10. 愛的代價
  11. 開心符號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