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Listen Without Prejudice(專注聆聽)

歌手:George Michael / 喬治麥可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1993/06/01
這張專輯是喬治麥可在20世紀即將結束的當兒,選擇了他心中這100年來最佳詞曲作者所創作的佳作,重新演繹而成他的個人專輯。在樂壇上一片電子音樂聲中,喬治麥可將音樂帶回醇摯的爵士風格,引領所有樂迷進入觸動心靈根源的新世紀JAZZ風情中。 此次由曾爲Frank Sinatra等演藝圈巨匠製作音樂的傳奇製作人Phil Ramone與George Michael共同製作。首支推薦曲,翻唱自THE POLICE 1978年經典作品,溫柔的Swing風格,配以George多情的靈騷唱腔,猶如源自心底的呢喃。另外還有Bing Crosby的經典曲Brother Can You Spare A Dime、被村上春樹喻爲「其中溢滿著某種令人難以相信的想像力」的「藍調女皇」Billie Holiday的You've Changed……等,這是一張你不需考慮便要擁有的專輯!

資料來源:新力博德曼
歌曲一覽:
  1. Praying for time
  2. Freedom 90
  3. They won't go when i go
  4. Something to save
  5. Cowboys and angels
  6. Waiting for that day
  7. Mothers pride
  8. Heal the pain
  9. Soul free
  10. Wating (reprise)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