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堅持到底

歌手:Jonas Brothers / 強納斯兄弟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08/12/19
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Ellen一句簡單的介紹詞「地球上最紅的兄弟檔」,就可以知道強納斯兄弟到底有多夯!從悽慘10名觀眾的小爛場子,到全美各大城市場場爆滿的萬人演唱會;從被唱片廠牌冷凍,到張張百萬銷售專輯;從默默無聞,到上遍 滾石、告示牌、People等雜誌封面,如果現在還不知道強納斯兄弟是何方神聖,恐怕真的是偽裝成地球人的火星人。

在迪士尼這雙米奇的大白手套細心培訓和強力護持下,這三個來自紐澤西的小帥哥,早已成為家喻戶曉的兄弟檔。影、視、歌三管齊下的策略讓全球掀起一股「強納斯狂熱」。2008年尤其是強納斯兄弟豐收的一年,不但主演電影「搖滾夏令營」創下全美收視冠軍;擁有自己的電視影集「J.O.N.A.S.」;一口氣拿下六座Teen Choice獎項;新專輯空降Billboard冠軍,甚至打破50年來首度三張專輯同時進TOP10的紀錄!2008年的最高潮則是51屆葛萊美獎入圍名單宣佈的那一刻,強納斯兄弟以音樂實力入圍最佳新人獎,這對強納斯兄弟而言是最棒的聖誕禮物!

2005年正式成軍的強納斯兄弟,是由寫歌主力/鍵盤的尼克(小弟),負責打擊樂器/主音的喬(二哥),和專攻吉他的大哥凱文所組成。2006年發表首張專輯『It's About Time』,權威音樂網站AMG給予三顆星半好評。隔年轉換新東家Hollywood Records,推出第二張同名大碟『Jonas Brothers』,全球狂賣330萬張。乘勝追擊發行最新專輯【A Little Bit Longer】,空降美國+加拿大等國冠軍,並在超過14個國家拿下白金和金唱片,目前全球已累積高達270萬的驚人銷售。新輯請到葛萊美獎加冕的超級製作人John Fields(新好男孩、紅粉佳人、麥莉)操盤,滾石雜誌、AMG、Blender都給予四顆星近滿分推薦。第一主打"Burnin' Up",首週創下18萬3千次下載,空降全美流行單曲榜Top5,強勁搖擺的放克律動,十足歡樂派對之歌,饒舌部份找來他們的隨扈保鑣Big Rob大秀說唱技能;充沛能量的搖滾大作"Shelf”及“Pushin' Me Away",突顯出他們堅強的演奏實力;"Lovebug"融合Acoustic和曼陀林的聲頻導入,前後落差極大的編曲,呈現有趣卻流暢的鋪陳;"Tonight"則引爆電子搖滾的爽快超速感;動人的抒情搖滾作"Sorry",以及由弦樂、鋼琴輔佐,尼克對抗糖尿病的內心寫照"A Little Bit Longer",皆是感染力強且賺人熱淚的作品。


資料來源:環球音樂
歌曲一覽:
  1. BB Good 天生一對
  2. Burnin' Up 愛妳過火 (主打歌,青少年直選獎Teen Choice最受歡迎夏日歌曲)
  3. Shelf 被棄置的心
  4. One Man Show 單身萬歲
  5. Lovebug 愛神惡作劇(2008 MTV音樂錄影帶獎現場演出曲,風靡全球)
  6. Tonight 今夜(全美流行單曲榜TOP8)
  7. Can't Have You不能擁有你
  8. Video Girl錄影帶女孩
  9. Pushin' Me Away 將我推開 (躍上iTunes「最佳單曲榜」)
  10. Sorry 對不起
  11. Got Me Going Crazy 讓我瘋狂
  12. A Little Bit Longer 堅持到底 (小弟尼克對抗糖尿病的感人之作)
  13. When You Look Me in the Eyes 當你看著我 (「孟漢娜3D立體演唱會」插曲,青少年直選獎Teen Choice最受歡迎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