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經典美聲之旅~亞細亞之風

歌手:Natsukawa Rimi / 夏川里美
發行公司:風雲 / Guts
發行時間:2010/04/16
擁距離廣受好評、結合了音樂作品與巡迴演出的企劃作品「經典美聲之旅」發行兩年三個月;其中歷經了結婚、懷孕等人生轉折以及台灣、香港、上海等地演唱會的歷練,癒療系歌姬夏川里美再度以「經典美聲之旅」的主題推出新作。這一次,他希望將挑戰的目標擴大到華語圈,透過以日語以及華語兩種不同語言詮釋同一首音樂作品的方式,展現成為亞洲歌姬的企圖心。專輯中除了早有定評的民謠風作品「茉莉花」、「世上只有媽媽好」、「四季之歌」,讓人重溫夏川穿透力十足的癒療系歌聲之外,更因為夏川本人歷經結婚、懷孕等人生體驗的洗禮,多增添了一份更上層樓的韻味。在重新演唱同樣來自沖繩的美聲組合Kiroro的代表作「長久(「很愛很愛你」原曲)」時,也帶來了不一樣的清新感受。由於今年適逢鄧麗君逝世15週年,夏川除了在專輯中重新詮釋鄧麗君的代表作「月亮代表我的心」、「何日君再來」以及「我只在乎你」,表示致敬之外,更透過和鄧麗君跨越時空合唱「分手的預感」這首歌,象徵了不同世代歌姬的傳承。 (資料來源:風雲)
歌曲一覽:
  1. --CD01--
  2. 夜來香
  3. 茉莉花
  4. 永遠的月(月亮代表我的心)
  5. 何日君再來
  6. 我只在乎你
  7. 四季之歌
  8. 世上只有媽媽好
  9. 蘇州夜曲
  10. 長久
  11. 櫻花(獨唱)
  12. 分手的預感(與鄧麗君跨越時空對唱)
  13. --CD02--
  14. 夜來香
  15. 茉莉花
  16. 月亮代表我的心
  17. 何日君再來
  18. 我只在乎你
  19. 四季之歌
  20. 世上只有媽媽好
  21. 蘇州夜曲
  22. 長久
  23. 櫻花(獨唱)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