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眼淚流回去

歌手:Freya Lin/林凡
發行公司:滾石 / ROCK
發行時間:2010/12/24
「九」違的好聲音!天王歌后御用製作人Jim Lee全心打造
告別過去,這次決定眼淚流回去!!

2000年首張《林凡同名專輯》驚艷華語歌壇即展現不凡大器,創下12萬張銷售記錄、強佔音樂排行榜達半年。專輯主打翻唱林憶蓮《夜太黑》,《什麼都可以忘記》,與鄭中基合唱《想念你的愛》,更在2001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 隔年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都是他》。 樂評喻能為唱出林憶蓮身不由己的情感、陳淑樺都會熟女愛恨情味的「高音美聲」。西雅圖畢業返台後主持音樂電台英文老歌單元,2007年推出全英文經典情歌《非愛不可.心林凡》專輯,首週即登上西洋流行點播榜冠軍。2010年星光出道小胖林育群在最新國語專輯「未來的第一站」中的指定翻唱曲,就是林凡的《一個人生活》,因為這首歌是陪伴小胖走出低谷的飆淚歌曲。這些日子以來,她赴波士頓攻讀應用傳播碩士、持續電台主持工作、上節目通告以及更多的練歌、磨歌…多角度深造,真誠扮演自己,也將更多的情感累積融入歌唱,不只保有醉人美聲,更延展了只屬於林凡風格的 「心 流 感 情 歌」。

原來救贖-不在愛情裡;原來愛情-不在你心裡。
五天幾年後,冷風過境前,將重傷釋放,眼淚/快/流/回去吧!

卸下層層外衣,檢視自己在庸庸碌碌的生活/愛情/瑣事裡的模樣,一個人生活/逛街/吃飯/歌唱…,卻在某個深夜靜默中,失序的眼淚提起莫名傷感;一條路走不完,呼吸漸漸沈重,原來感情的無助也好、生活的無力也罷,都似病毒侵襲,才發現,原來我們從未被情歌拯救,而是過程裡的迷失、碰撞、結痂,賦予了旋律真實的靈魂,是妳、是她、是我們造就了動人情歌。今晚,就讓失溫的情感藉由林凡的溫暖聲線,見證女人的不平凡。(資料來源:滾石)
歌曲一覽:
  1. 重傷
  2. 當我想起你時笑了
  3. 五天幾年
  4. 飛了
  5. 最美的意外
  6. 眼淚流回去
  7. 這樣愛你好可怕
  8. 記得懂得捨得
  9. 蝴蝶效應
  10. say what you want
  11. 重生(五合一)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