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Each Other's Way~旅途中~(單曲)

歌手:EXILE / 放浪兄弟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11/02/18
■EXILE放浪兄弟推出2011年首張單曲「Each Other`s Way~旅途中~」。
■「Each Other`s Way~旅途中~」由曾製作過「24karats 24克拉」、「Touch The Sky」、「GENERATION」等歌曲的製作人BACHLOGIC所製作。
■本作使用空心吉他營造出充滿70年代西海岸風味的感覺,是一首帶有速度感的輕快單曲。
■「Each Other`s Way~旅途中~」由主唱之一的ATSUSHI作詞,寫下對於不斷朝各自夢想前進的夥伴們,所擁有的羈絆與信賴感,爽朗的歌詞卻能深深撼動人心。
■本作品可說是寫給所有世代的訊息單曲,相信必定能成為一首傳唱許久的單曲。

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CD--
  2. Each Other's Way~旅途中~
  3. Each Other's Way~旅途中~ (Instrumental)
  4. --DVD--
  5. Each Other's Way~旅途中~ (Video Clip 音樂錄影帶)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