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紀文惠首張同名專輯

歌手:紀文惠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11/03/25
手握夢想的人
終將跨越人生的換日線
紀文惠首張同名專輯
朝夢想 前進的路上 從未磨滅自己的熱情
於是 如 春日新芽般 她 劃破黑暗 越過
人生的換日線 8年的轉折 歷練 紀文惠完成了
首張同名專輯

近年來活躍於廣告、戲劇界的紀文惠,起初走進演藝世界,是懷抱著「歌手」的夢想出發,2002年錄完整張專輯之後,卻面臨唱片公司改組,歌手夢一被擱置,就是8年。歷經了8年的失望、沈澱、心境轉折,也跨足了廣告、主持、戲劇後,2010年再度站上屬於音樂人的舞台,【金曲超級星】節目中,文惠重拾了對舊日夢想的希望,也讓自己在眾人關注的舞台上,不辜負自己、一步一步的接受挑戰。在這些努力比賽的過程中,身邊朋友的支持,加上觀眾的熱情回響,文惠發現了原來自己的夢想及聲音,居然也能帶給認識或不認識的人鼓勵跟力量。

文惠不笑的樣子很認真,笑起來的樣子很自在,就像給朋友們的印象,永遠以自己的真誠跟體會出發,給朋友最樂觀的建議、最溫柔的肩膀。追尋夢想的過程中,她自己散發的熱力,也感染了其他人。

我們看過主持人紀文惠,演員紀文惠,參賽者紀文惠,而經歷了漫長的等待跟努力之後,2011年春季,紀文惠也將以歌手的身分,用她的微笑堅持/夢想跨越生命的冬季,大步從新起點走過自己的人生換日線。

以「換日線」為出發的【紀文惠首張同名專輯】,選擇在春天發行 。序曲以「給你們的一封信」開始,述說的就是文惠給自己也給大家的心情及鼓勵; 如同跨越寒冬,進入春天的早發枝枒,包含「換日線」、「觀眾」等等的9+1首歌,充滿了新生的動力與堅持的勇氣。文惠略低的平穩嗓音,如歌如說,在每一首歌曲的行進間,彷彿以一個故事中的角色,在春日的午後,帶著衷心的祝福,唱出屬於每個人的堅持心事。而完成了歌手夢想的文惠,更在這張專輯中首次填詞「停損點」、「不同」,還嘗試了製作「每個人都喜歡你」;也期待將來可以多學習幕後音樂的工作。這張專輯中,更有兩岸及各地的好友或知名音樂人跨刀,如「給你們的一封信」如詩如歌的自白襯樂,是同門師姐 “林熙蕾”看完文惠寫給大家的心情之後,特別為她加上的襯曲,可以說是用音樂處女作力挺師妹;知名歌手兼製作人陳威全在告別單身之後,也替文惠全新力作「每個人都喜歡你」,而「前女友」不但是壞人方炯鑌的弟弟方炯嘉譜曲,更是內地浙江衛視首席主持小生『天悅』,首度與女生合作,甜蜜對唱,還有新銳製作呂康惟更替專輯多首歌曲製作,讓這張作品在眾人幫忙之下,更為豐富。

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給你們的一封信
  2. 怎麼啦
  3. 換日線
  4. 觀眾
  5. 停損點
  6. 每一個人都喜歡你
  7. 前女友
  8. 戀人的名字
  9. 不同
  10. 停損點Remix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