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Love Me

歌手:翁滋蔓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11/11/04
音樂才女甜美教主 翁滋蔓
首張個人全製作專輯【Love me】
(CD+甜美教主翁滋蔓獨家私房寫真冊)
CD:翁滋蔓製作6首「蔓式甜美系情歌」、「甜蜜清新曲風」、「甜式動感舞曲」

「甜美教主」翁滋蔓,在主持、廣告都有令人讚嘆的成績,形象充滿清新活力的表現更是脫穎而出,深受大眾喜愛,國中就獲得全校歌唱比賽冠軍的她,要繼續她未完成的音樂之路。在主持界成績亮眼,成為人氣甜心娛樂主播,也即將拓展事業版圖,發行首張個人全製作專輯【Love me】,並往創作才女之路前進。對於音樂很有想法的她,首次出輯就擔任唱片製作人,專輯製作全程參與、製作填詞一手包辦,讓人感受到其驚人的毅力與才華,即使再累也要交出現階段最完美成績單,用心打造「蔓式甜美系情歌」。
在這張專輯中,甜美教主翁滋蔓不但擔任每首歌的製作人,並參與作詞展現其音樂才華,嘗試製作多元曲風的歌曲、首首主打,用心打造了四首「蔓式甜美系情歌」,療傷情歌、抒情搖滾、復古曲風等,每一首都能陪伴大家度過人生中的各個階段,溫暖人心。另外製作「甜蜜清新曲風」,讓甜美教主帶給大家最開心的smile。最後「甜式動感舞曲」的製作,將會聽到翁滋蔓帶給聽眾們的震撼和與眾不同。除了首首用心的製作,翁滋蔓的歌聲聲線特別,辨識度高,帶著渾厚又溫暖的特質。詮釋歌曲絲絲入扣,甜美又誠懇的聲音特質感動人心,訴說著每一段不同的故事……也帶你認識不一樣的翁滋蔓!
你可能看過她的主持與戲劇作品,但過去卻很少聽到她的歌聲曝光,這次帶你認識不一樣的音樂才女甜美教主翁滋蔓,預計進入流行音樂界將成為一股不可小覷的力量,即將撼動歌壇,給你最誠懇動人的聲音,在身旁陪伴著你。

翁滋蔓專輯全製作‧首首主打歌曲介紹 :
【錯過沒有錯】「讓你絕不能錯過的翁滋蔓抒情主打 演藝大躍進 流行樂壇情歌代表作 NO 1」
絕不能錯過的抒情主打,用最少的配器,聽見屬於翁滋蔓獨特又細膩的聲線,用最感人的聲音陪伴你,誰說在愛情裡錯過的那個人是傻瓜,錯過也可以很有勇氣…
【沒關係】「當愛情逝去的時候 堅強的女孩對自己說沒關係 翁滋蔓全製作主打NO1」
最感人情歌,整首歌表現了音域和感情收放與濃烈的情緒,獨特聲線呈現,翁滋蔓唱出每個失戀人心中最痛的無奈,口中說著的沒關係,卻是最放不下的藉口…
【Material】「用音樂引爆你躍躍欲試的靈魂 翁滋蔓專輯唯一舞曲 NO1主打」
專輯唯一舞曲,翁滋蔓用對舞曲高敏感度製作與眾不同的動感節奏與旋律,讓你突破對舞曲的思維框架,給你極高質感的舞曲,帶你躍動靈魂!
【如果你要離開】「讓你無法離開翁滋蔓的完美情歌主打 翁滋蔓挑戰聲線完美極致展現 NO1」
最特別的情歌,整首歌製作以復古曲風加上現代搖滾呈現,翁滋蔓唱出許多人心底最想宣洩與最不捨的那份愛,是情人、是摯友、也可能是身邊最愛的家人、寵物…最離不開的愛,好想讓他/她知道…
【怎麼】「在失去的愛情裡該怎麼安慰自己 詮釋愛情細膩情愫最感人超級K歌NO1」
最感人製作與旋律,於翁滋蔓的情歌世界裡最值得你細細品味。在愛情世界裡經歷風霜,常常問自己該怎麼面對,多少的”怎麼”與疑問,讓翁滋蔓溫暖誠懇的歌聲陪你度過那段最難熬的日子…
【LOVE ME】「才女翁滋蔓+阿福聯手打造今年歌壇最甜蜜勇敢追愛主題曲 給勇敢追愛的你NO1」
由甜美教主翁滋蔓填詞、知名音樂人何官錠與才女阿福共同譜曲,聯手打造屬於翁滋蔓的清新甜美,讓翁滋蔓用輕快曲風帶給你開心微笑的每一天,無論遇到什麼挫折,都要勇敢追愛、勇敢追夢。

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錯過沒有錯
  2. 沒關係
  3. Material
  4. 如果你要離開
  5. 怎麼
  6. LOVE ME
發行專輯:
  • Love Me
    發行時間:201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