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Introducing Joss Stone(絲絲入扣)

歌手:Joss Stone / 喬絲史東
發行公司:EMI / EMI
發行時間:2007/03/14
◎ 全球750萬張銷售保證,四項葛萊美獎提名,英國新世代靈魂歌后第三張展現真我大碟
◎ 收錄流亡三人組The Fugees啟蒙,並由蘿倫希爾Lauryn Hill在沉隱多年後,特別跨刀Rap話題大作<Music>
◎ 結合復古靈魂樂的溫暖、70年代節奏藍調的精采以及摩城Motown女子美聲動人風韻,再現華麗炫爛舞臺風采

超齡的聲音表情,絕佳的音感與對音樂旺盛的熱情,喬絲史東註定成為一個讓人讚嘆的靈魂樂巨星。葛萊美金獎製作人Steve Greenberg,在她14歲時就預見一顆新星的誕生,2003年正值16歲的喬絲史東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片刻心靈The Soul Sessions》,初聲試啼的光芒足以照亮整個世界,並創下全球逼近三百萬張唱片的驚人銷量。2004年的第二張專輯《情迷紫羅蘭Mind, Body Soul》趁勝追擊,獲得樂評高度讚揚,喬絲史東一躍成為新世代流行指標。利用將近三年的時間,她帶來這張結合復古靈魂樂的溫暖、70年代節奏藍調精髓以及摩城女子美聲團體風韻的全新作品《絲絲入扣Introducing... Joss Stone》。因為喬絲史東,我們對好音樂的期待從不落空。

這張專輯記錄了喬絲史東這幾年來,對音樂的熱愛與體悟,在超級製作人Raphael Saadiq(狄安吉羅D'Angelo、紮根合唱團The Roots、梅茜葛蕾Macy Gray)的領航下,找來眾多頂尖音樂人協力完成。其中包括身兼製作人的饒舌歌手Novel、摩城傳奇創作大師Lamont Dozier的公子Beau Dozier,也能見到饒舌猛將凡夫俗子Common在<Tell Me What We're Gonna Do Now>中幫腔助陣。而<Music>無疑是本張專輯中最受人矚目的一首作品,除了受到流亡三人組The Fugees的作品啟發,還特地情商闊別歌壇多時的蘿倫希爾Lauryn Hill跨刀獻唱,無疑是女性優秀樂手傳承提攜的絕佳典範。

步入歌壇短短幾年,喬絲史東已經與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滾石合唱團The Rolling Stones、唐娜桑瑪Donna Summer、約翰梅爾John Mayer以及約翰傳奇John Legend等各個世代巨星同臺合唱過。在2005年的Live 8盛會以及去年11月的英國音樂名人殿堂獎UK Music Hall of Fame Awards頒獎典禮上,都可見到她以驚人的歌藝與舞臺魅力震攝全場。當初喬絲史東以超齡的歌唱水準崛起,今天不過19歲的她正藉著此張最新專輯,打造一個閃亮華麗的音樂世界,同時為這個時代寫下不可思議的傳奇,所有尋找美好聲音的樂迷朋友們,都有機會恭逢其盛。

在首批限量CD+DVD航空豪華版裡,DVD超值收錄了喬絲史東的專訪,暢談音樂、新專輯和對愛情的想法,加上有趣的街頭票選專輯中最後收錄的歌曲畫面,以及巡迴表演彩排,拍攝首支單曲<Tell Me 'Bout It>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和完整MV收錄,十分值得珍藏。

資料來源:EMI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