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懸浮記憶

歌手:Jeffrey Kung/孔令奇
發行公司:金牌大風 / Gold Label
發行時間:2013/10/11
找到屬於自己的態度,自己的創作
睽違10年
孔令奇空降華語樂壇 加盟金牌大風
2013全新大碟 懸浮記憶


◎孔令奇:能唱會跳的時尚音樂人
◎不只有腹肌!全身上下都『很有看頭』,完美身材令人驚艷!唱片公司女同事群起大讚:極品!
◎重金進駐洛杉磯閉關練舞
◎賈斯汀御用美國知名編舞老師 Ivan Koumaev親自編舞


孔令奇 2013全創作專輯 懸浮記憶

懸浮10年記憶
終於完美落地

睽違10年
孔令奇
全創作專輯「懸浮記憶」

像現在智慧型手機標榜的功能,懸浮是一種最新最虛幻的科技;而記憶則是最原始最真實的感受。在最新和最原始之間就彷彿10年前孔令奇突然的消失,現在又像個新人的突然出現,出生在傳統光榮的家族,卻努力在創造最新的流行。孔令奇就是把這種新舊的衝突轉化成了完美的交融。這10年的生活經驗有高有低,記憶好與壞兼具。將這些懸浮在腦海中的記憶慢慢的拉到心中。這一切都成為了最好的創作靈感與動力。

孔令奇帶著睽違了10年的全新國語專輯「懸浮記憶」回來了!加盟金牌大風作為重新出發的起點。用10首動人作品完成的新專輯,他整整花了10年的時間來醞釀和準備。這一切,真的得來不易,也特別令人珍惜。

資料來源:金牌大風
歌曲一覽:
  1. 老派戀情 (賈斯汀御用美國知名編舞老師 Ivan Koumaev親自編舞)
  2. 不曾離開
  3. 隔壁某某
  4. 懸浮記憶 (表現懸浮記憶意境 棚內跳傘初體驗)
  5. 別原諒我
  6. 不要再
  7. 醉愛
  8. 全世界在跑
  9. Limbo
  10. 新的我舊的我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