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第10個王心凌

歌手:Cyndi / 王心凌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14/07/25
2014王心凌全新專輯【第10個王心凌】
迎接今年夏日第一道甜美性感
再創扭臀風潮
07.04開始預購 07.25正式發行
預購期間 : 07.04-07.24

第10個王心凌 涵蓋了過往的美好 也延伸出從未遇見的美好。
音樂生涯高潮起伏不斷,心凌從眨著大眼的無邪少女一直到情歌動人的女神,一路走來歌迷跟著她一起成長,也期待著她每張專輯的突破。
第10個王心凌 有知性也有感性 有時尚也有活力
看得到過去 延伸出魅力無限的未來
※首波推薦曲[baby boy] 已於6月25日開始首播,清新明快的曲風做為第十個王心凌首支登場的單曲,不但肩負承接大家所熟悉喜愛的心凌,更有開啟心凌嶄新模樣的重大責任。
因此這首歌乍聽之下就充滿著王心凌式的甜蜜輕快,但進入歌曲之後才會發現,原來,甜蜜輕快只是一面,歌曲中用不一樣的愛情態度,獨具特色的Brass和簡潔有力的嘻哈Beats鼓擊節奏,打造潮味十足的閃亮音色,第十個王心凌擁有多種不同面向,讓歌迷驚喜接招。
※三立華劇力邀 [說不出的味道]、[碰碰] 2首歌曲成為”媽咪的男朋友” 插曲
耳尖的歌迷早已從電視劇的播出,聽出這兩首歌曲是王心凌的新作品,高密度的詢問度讓心凌戲劇女王的地位堅不可破。再加上2013年主演主唱”幸福選擇題”偶像劇主題曲[從未到過的地方], 空降並蟬聯全亞洲數位冠軍, Youtube官方歌詞版MV點擊大破3百萬人次。王心凌第十張專輯[第10個王心凌] 新歌早受好評,新專輯深受期待。

資料來源:環球
歌曲一覽:
  1. 天使的偏執
  2. Baby boy
  3. 愛呢
  4. 陳淑芬與林志豪
  5. 昨天今天
  6. 說不出的味道(三立華劇[媽咪的男朋友]插曲)
  7. 孤獨的嘉年華
  8. 碰碰(三立華劇[媽咪的男朋友]插曲)
  9. 兩人份的幸福
  10. 從未到過的地方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