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My story, Your song 經典全記錄

歌手:Stefanie Sun / 孫燕姿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6/09/22
告別的時候 只想和你分享最燦爛美好的孫燕姿
全亞洲歌迷萬眾期待 史無前例世紀精選輯
《孫燕姿My story, your song經典全記錄》9月22日正式發行

入學的時候,雖然羞澀卻理直氣壯的唱自己的故事
一鳴驚人,獲得最佳新人金曲獎
開學的時候,轉眼蛻變、用成長的心唱歌給你聽
技壓全場 獲得最佳演唱女歌手金曲獎
於是 畢業的時候 讓我們送最燦爛美好的畢業禮物給燕姿…

孫燕姿華納6年來最完整的音樂紀錄 4CD+1DVD外加百頁寫真限量豪華典藏版
精選輯收錄<雨天>、<夢想天空>兩首孫燕姿最鍾意未發表新歌
華納唱片特別保留精選輯專輯流水編號「001」贈送給燕姿留念

全亞洲歌迷萬眾期待 世紀史無前例精選輯
完整收錄 孫燕姿 歷年暢銷主打單曲

◎特別收錄燕姿最鍾愛未發表新歌<雨天>
比<天黑黑>更觸動靈魂心底,比<完美的一天>更完美動聽,孫燕姿私下珍藏的鍾愛新歌,忍痛割愛獻給歌迷,透過層次分明的聲線來表現出自己的情緒,隨著歌曲情境轉換著感傷、釋懷的不同階段成長情緒感,時而澎湃時而低迴的唱法也是十分引人入勝。

◎閃亮限量版 豪華附贈
─孫燕姿 Our Memory 100頁寫真年鑑:
首度收錄歷年未曝光精采照片、鏡頭之外的燕姿、與歌迷留念的燕姿…,並特別分別採訪燕姿身邊工作人員暢談私底下的燕姿,絕無僅有的的獨家照片與秘密大公開!

─獨一無二MV16厘米膠卷底片:
特別贈送燕姿MV16厘米底片膠捲,全程公開MV入鏡實況,每一段附有專屬流水編號!

─My story, Your song DVD:
破紀錄拍攝7天完成「我愛孫燕姿30分鐘短片」+60分鐘--追蹤孫燕姿VCR,幕後花絮完整呈現燕姿2000—2006年工作紀實

多日來讓孫燕姿全亞洲的歌迷塞爆華納音樂官網留言版,焦急詢問、引頸期盼已久的精選輯《孫燕姿My story, your song經典全紀錄》將於9月22日正式推出了!這張堪稱收錄孫燕姿在華納6年來最完整的精選輯,將以4張CD加1張DVD與附贈孫燕姿百頁「Our memory」寫真冊豪華推出,並收錄孫燕姿最鍾意未發表<雨天>、<夢想天空>兩首未發表新歌,首批限量一萬份,喜歡燕姿的歌迷朋友千萬不可錯過!

燕姿在華納六年的時間推出了九張專輯,經歷過人生無數的榮耀和創造出華語歌壇的多項歷史紀錄,華納工作人員很驕傲的說:『燕姿是華納最美麗的記憶!』也因此,要整理出一套完整的經典紀錄,對唱片公司來說是一項浩大的工程。燕姿的資料散落各個部門,從製作企宣到倉儲生管,每個部門都有和燕姿工作的紀錄和不同的回憶,因此資料的整合和搜羅,可說是一項全華納的回憶動員令。為了完成這張收藏孫燕姿最完整紀錄的精選輯,華納唱片各部門總動員,極盡所能、鉅細靡遺地提供出所有有關孫燕姿的任何紀錄資料、照片、音樂作品,盡力支援精選輯的完成!希望能將燕姿在華納6年來所有美好回憶都能完整的拼湊起來,作一個最有誠意的精選輯。一直到現在華納還是四處貼著燕姿的海報,燕姿寄養的小狗『Norman』仍然每天在華納辦公室中跑來跑去。執行寫真冊的企劃甚至在倉庫美眉的桌上找到一張燕姿未曾曝光的照片,是之前私下跟燕姿要求照相留戀的收藏照,硬逼著倉管人員貢獻出來。這樣跨部門的浩大工程,為的是華納唱片所有的員工對於燕姿的愛與不捨,期待透過這張作品,給予燕姿無限的祝福,並希望藉由這張音樂作品,繼續陪伴燕姿走向下一階段的音樂之路!

精選輯的曲目將會由華納唱片、孫燕姿、歌迷網路選歌三方共同決定!華納唱片首先與孫燕姿進行精選輯發行的概念與曲目的溝通,由孫燕姿親自提出心目中最想收藏的曲目,作為精選輯曲目選擇的第一部分。華納唱片表示:這張紀錄燕姿在華納唱片6年美好記憶的音樂作品,相信這是一張連燕姿自己也會想要收藏的精選輯!由於精裝版將打上流水編號,然而,華納唱片也準備將專輯流水編號「001」的精選輯保留給燕姿,作為送給燕姿的一份最具意義的禮物!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隨精選輯附贈的孫燕姿「Our Memory」100頁寫真年鑑,首度收錄孫燕姿歷年從未曝光的精采照片,包括鏡頭外的燕姿、與歌迷留念的燕姿!這絕無僅有的獨家照片即將大公開,絕對值得歌迷們珍藏!「My story, your song」DVD的部分,更製作了「我愛孫燕姿」的音樂電影,與追蹤孫燕姿的幕後花絮,完成呈現燕姿2000年到2006年的工作紀錄。

資料來源:華納唱片
歌曲一覽:
  1. 雨天
  2. 我要的幸福
  3. 天黑黑
  4. Stefanie
  5. 風箏
  6. 懂事
  7. 壞天氣
  8. Honey Honey
  9. 很好
  10. The Moment
  11. 第一天
  12. 我也很想他
  13. 愛從零開始
  14. 相信
  15. Hey Jude
  16. 第六感
  17. 神奇
  18. 隨堂測驗
  19. 任性
  20. Silent All These Years
  21. 慢慢來
  22. 一樣的夏天
  23. 害怕
  24. Someone
  25. 濃眉毛
  26. 了解
  27. 夢不落
  28. Leave
  29. Leave Me Alone
  30. 明天晴天
  31. Our Memory
  32. 原點
  33. 開始懂了
  34. 愛情證書
  35. 愛情字典
  36. 星期一天氣晴我離開你
  37. 我不難過
  38. 眼淚成詩
  39. 遇見
  40. 不是真的愛我
  41. 同類
  42. 逃亡
  43. 終於
  44. 我不愛
  45. 隱形人
  46. 我的愛
  47. 夢想天空
  48. 零缺點
  49. 直來直往
  50. 祝你開心
  51. 作戰
  52. 超快感
  53. 完美的一天
  54. 難得一見
  55. 未完成
  56. 綠光
  57. 練習
  58. Venus
  59. 和平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