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Go with the Flow

歌手:木村拓哉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20/01/14
日本帥氣演員兼歌手-木村拓哉出道以來
首張個人專輯「Go with the Flow」終於盛大問世!

「Go with the Flow」這詞語象徵著「順應潮流向前邁進」之意,也有隨自己心意向未來前進的意思,這專輯名稱可說是代表著木村拓哉想要表現出如今自己最原始面貌的象徵。

專輯共13首收錄曲,而每首歌曲皆由各式各樣的藝人所提供完成,包括了稻葉浩志的「One and Only」、Uru的「Sunset Bench」「I wanna say I love you」、小山田圭吾的「Flow」、川上洋平from [ALEXANDROS]的「Leftovers」「Your Song」、水野良樹from生物股長的「NEW START」、楨原敬之的「UNIQUE」、森山直太朗的「Rolling Stone」和愛的魔幻的「My Life」等!


資料來源:環球音樂
歌曲一覽:
  1. Flow
  2. One and Only
  3. I wanna say I love you 
  4. UNIQUE
  5. NEW START
  6. Leftovers
  7. Rolling Stone
  8. Speaking to world
  9. Sunset Bench
  10. Your Song
  11. My Life
  12. A Piece Of My Life
  13. 因為軟弱的我(session)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