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空望

歌手:玟靈
發行公司:禾廣
發行時間:2020/05/07
2020心靈吶喊的聲音~歌聲具穿透力,擁有空靈氣質的『知性歌手─玟靈』,也是華人區知名樂團「靈聲天團」主唱,挾著幾十萬粉絲的期盼與支持,強力推出首發專輯『空望』,慢工細活精心雕琢2年,重金打造十首專輯歌曲,首首是主打歌《空望》《合心變黃金》《舊情隨風飛》《紅紗線》《癡心等月圓》《大聲說出我愛你》《打拼向前走》等。

『空望』專輯製作嚴謹,也特別邀請音樂界國寶前輩 ─ 柯銅墻老師任音樂總監,為玟靈「量聲編曲」。老師一生對國台語歌曲之編曲貢獻卓著,如葉啟田的《愛拼才會贏》、潘越雲的《情字這條路》、黃安的《新鴛鴦蝴蝶夢》,和甄妮的《海誓山盟》等等,有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編曲及錄製。柯老師為本專輯嘔心瀝血親自編曲,帶領資深樂手老師們現場Live演奏原音呈現,特別是薩克斯風、小喇叭、吉他、Piano和鼓聲,將歌曲意境演奏的絲絲入扣動人心弦,幾千萬頂級錄音設備,加上專業老師完美和聲加分不少。

玟靈關懷弱勢愛心公益不落人後,希望演繹的歌曲也能激勵人心,引起大家共鳴。玟靈多層次的獨特音質,濃厚的感情唱腔詮釋多元化歌曲,不論反映人生喜悲的抒情歌,或節奏輕快鼓舞人心的勵志歌曲,首首動人心弦~只要用心聆聽,即能感受每首歌的精華及深度,讓玟靈溫暖的歌聲,提醒所有為感情付出的人要珍惜現在,失意的人能自信樂觀打拼未來,對長上多予關懷及時行孝,朋友間的真誠對待…都是主軸。


【專輯曲風&歌曲介紹】
曲風融合懷舊及現代思維,以浪漫帶知性的抒情歌,節奏感鮮明輕快的勵志歌曲為主,讓玟靈溫暖的歌聲帶您進入時空,活在當下樂觀積極開創人生,療癒情傷重拾信心,在親情、愛情、友情互動中學會尊重與珍惜。

《空望》Vain Hope: 主打歌,心靈的吶喊~你,聽見了嗎。感情世界沒有對錯,只有緣份深淺,漫長無盡的等待令人揪心,但是真愛無悔,當沉浸在倆人世界時,幸福的手千萬要握緊,別輕易鬆開…珍惜到永遠,感情好好經營莫留下遺憾。

《合心變黃金》Hang Together: 主打歌,輕快又勵志,讓人有積極奮發向上的動力。人生是一連串的考驗,能得到伴侶、家人或朋友支持鼓勵,一起努力同甘共苦何其有幸,再多的困難也會煙消雲散,成功指日可待。

《舊情隨風飛》 Go with The Wind: 主打歌,令人陶醉的薩克斯風拉開序幕,描繪出世間多情總被無情傷,心中那種無奈與不捨,表達淋漓盡致。真愛無價豈能當買賣秤斤論兩,不愛了就揮揮衣袖,讓過往的一切飛高~走遠吧!

《紅紗線》Token of Love: 次主打歌,二胡的悠揚刻劃出感情的無奈。倆人堅定互許終身的訂情物,綁著雙方的情意及承諾,卻不敵現實考驗而無法走入禮堂,這條緣份線為何不受月老眷顧,重情義的人綁在手上,只有無盡的折磨,看開吧,也許下一個會更好。

《痴心等月圓》Infatuation: 次主打歌,本專輯中以吉他solo表現盼愛歸來的歌曲。 伊人出外打拼,故鄉的阿娜答痴心守候,約定月圓之時倆人重逢,月娘卻被遮蔽始終不見月圓之日。兩地相思最磨人,總希望心愛的人在地球另一端能一樣想念自己。

《媽媽的溫暖》Maternal Love: 是錄音時多次讓製作人及音樂總監兩位老師潸然淚下的歌…。是的,親情的歌曲總讓人回憶起和家人過往的一切,感恩媽媽給我們的關愛和教誨,要做個頂天立地的好囝仔,以父母為榜樣也讓父母以我們為榮,接續世代傳承發揚光大。

《感情就到這》The End of Love: 吉他演繹心中的五味雜陳。一生中有所愛的人陪在身邊,共同為理想奮鬥,是最幸福不過的事,但一段感情也需要倆人真誠以對。奈何天不從人願現實的真相往往殘酷,如果真心已不在,就讓感情停在這一刻,灑脫的轉身離去!

《大聲說出我愛你》Love with You: 一首充滿甜蜜愛意的探戈歌曲。剛陷入戀情中的男男女女,有時纏綿喜悅,有時忐忑不安,就藉由此歌曲大聲獻愛吧,不再猶豫、不再懷疑,勇敢說愛! 唱出對愛的堅定、全心守護的真情。

《愛情七逃物》Player: 婉轉曲折的小喇叭藍調旋律,訴盡愛恨交織的心情。心破碎,想放手但又充滿相思之情!玟靈以訴說哀怨唱腔,情感豐沛的聲音表情,詮釋感情遭受欺騙背叛,苦楚難以釋懷的心境,多情總為無情傷,願以此歌慰藉為情所苦的傷心男女!

《打拼向前走》Keep It Up: 節奏輕快、風格清新,傳達積極樂觀、努力打拼的台灣精神!與其怨天尤人,抱怨煩惱,不如腳踏實地過生活,凡事不要計較,一天天快樂過生活!也希望這首容易琅琅上口的歌曲,能傳遞正向積極的力量給所有樂迷聽眾!
歌曲一覽:
  1. 空望
  2. 合心變黃金
  3. 舊情隨風飛
  4. 紅紗線
  5. 痴心等月圓
  6. 媽媽的溫暖
  7. 感情就到這
  8. 大聲說出我愛你
  9. 愛情七逃物
  10. 打拼向前走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