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剪刀石頭布

歌手: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
發行公司:滾石 / ROCK
發行時間:2020/07/01
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在去年2019推出<過熱Overlitt>專輯後,也不斷在音樂圈釋出作品,一直以前衛、不受限的曲風而受矚目的影子計劃,今年也將帶出全然不同的作品。

這次,廠牌裡Bu$Y& Ye!!ow、Paper Jim 再度攜手創作全新單曲"剪刀石頭布",副歌 Ye!!ow 特別以新台語且勾人的舒服旋律詮釋一段如猜拳般的感情,不斷猜疑也不斷被看透,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在Verse中以刁鑽的韻腳和flow呈現, Ye!!ow:[現在E世代的背景下,速食愛情已漸漸在這年齡層發酵,還記得小時候最純樸的年紀,學會的第一項遊戲,就是剪刀石頭布,但這卻也是長大後對於感情最困難的遊戲。]

Paper Jim也在這首歌中以不同的角度解析,形容感情就如同探戈,又像在擂台上放水,一方強勢,就有一方得處於弱勢,而整首歌的錄製、混音、編曲一樣由廠牌製作人Bu$Y一手完成,為整首歌畫龍點睛,各位也能從歌曲中聽到製作人加入的巧思,彼此展示了彼此在音樂上的默契和天份。

"剪刀石頭布"這首歌雖略帶悲情卻又讓人忍不住跟著哼唱,回合制的遊戲又快速簡單,不外乎也像現代人的愛情寫照,引起共鳴。三人透露,這首單曲釋出後,緊接著會帶出一張EP,希望能在暑假陪伴所有粉絲,目前也正在籌備,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歌曲一覽:
  1. 剪刀石頭布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