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When The Light Hits The Room

歌手:JC Stewart / 傑西史都華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20/11/06
來自北愛爾蘭的「憂鬱男孩專業戶」JC Stewart獨特的聲線以及透過自身的戀愛經驗所譜寫出一首又一首的動人憂鬱情歌,總是能讓人深感共鳴。全新EP《When The Light Hits The Room》,是由JC Stewart和Tom Odell聯合創作並交由曾打造Sam Smith金曲的Two Inch Punch 操刀製作;EP的創作概念關於成長以及尋找讓一切事情合理化的終極目標,不過在創作過程中也讓JC Stewart了解到即便這趟找尋沒有終點,但學會試著接受一切也就足夠。完美闡述EP概念的主打單曲〈Rest Of My Life〉,活潑且律動十足的編曲節奏中,JC坦率唱出「我只想找到能夠共度餘生的那個人」的心情。

歌曲一覽:
  1. Rest Of My Life
  2. Valium
  3. Friday Night
  4. Hard To Believe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