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GUESS WHO

歌手:ITZY
發行公司:SONY MUSIC / 索尼音樂
發行時間:2021/04/30
第四代代表女團’ITZY,接連不斷的驚喜,更上一層樓!正中世界K-POP粉絲的喜好!
新歌‘In the morning’,用K-POP舞臺代表ITZY的色彩來完成!變化多端的主題也可能完美消化!
JYP代表製作人J.Y.PARK以及全世界製作人大集合!歷代級的專輯回歸!

4月30日,ITZY在全球同時發行了最新迷你專輯‘GUESS WHO’以及公開了主打歌 ‘In the morning’宣告回歸。

以代表歌曲‘DALLA DALLA’,‘ICY’,‘WANNABE’,‘Not Shy’表達要做最真‘自己’理念,尊重MZ世代(指1980年代初~2000年代初出生的千禧世代和1990年中~2000年代初出生的Z世代)的取向,在舞臺上以堅實的現場實力和完美的表演,成為開啟偶像第4代的“K - POP先驅組合”,牢牢抓住了全世界粉絲的心。散發出獨一無二的存在感,一躍成為“第四代代表女團”,而此次她們將通過收錄更加強勢概念的唱片《GUESS WHO》再次在歌謠界掀起巨浪。

從題目開始就不同尋常的主打歌‘In the morning’是一首ITZY色彩完成的歌曲,生動地展現了五名成員各自的個性。歌曲從黑手黨遊戲裡獲得靈感,再另外添加了好奇心和獨特性,表達了將自己的感情用面紗蒙住逐漸靠近,徹底奪走所愛的人的心的充滿自信的資訊。

超越了期待的新視覺概念提高了整體趣味性,吸引了全世界粉絲們的視線。5名成員同時展示了具有兩面性的“DAY”和“NIGHT”兩個版本,表現出截然不同的氣氛對比,乾淨俐落的飾品和服裝得到了完美的消化,引起熱烈的反響。每次的回歸專輯,ITZY都展現出千變萬化的面貌,這次通過更加細膩的情感體現,誕生了更具戲劇性的唱片。

'In the morning' 是由JYP娛樂公司代表製作人朴振英負責作詞、作曲、編曲,此次更是負責了樂器會話、演唱總監等全方位的工作,可謂是傾注了所有心血。在此基礎上,海外作曲家LYRE與ITZY首次合作創造了新的協同效果,以及與TWICE、防彈少年團、IU、EXO等藝人合作過的KASS、danke、earattack、李海松等優秀的作家們也前來助陣,提高了完成度。

主打歌以外‘Sorry Not Sorry’、‘KIDDING ME’、‘Wild Wild West’、‘SHOOT!’、‘TENNIS(0:0)’,共6首歌曲的華麗陣容組成了歷代級的唱片。

2號曲目‘Sorry Not Sorry’是由JYP Publishing旗下的明星作曲家沈恩地擔任作曲,與泰妍、NCT 127、red velvet等人合作過的JQ參與作詞。堅定了ITZY本體的無界限性,傳達出“讓向著高地前進的人們產生狂熱,做好了展示更多東西的準備”這樣充滿自信的資訊。
3號曲目‘KIDDING ME’是由製作‘Not Shy’而大獲成功的Kobee負責作詞、作曲和編曲。以中毒性強的旋律為特點,對用一句話給人傷害的人給以“適當地做,不要再開玩笑了,你好好做”的直言不諱的警告,給聽眾們帶來痛快感。

4號曲目‘Wild Wild West’以吉他伴奏為中心展開了豐富的旋律,讓人聯想到美國西部音樂。將表面上刻薄但實際上擁有溫柔感情的人比喻為仙人掌的歌詞,非常吸引人。

著名Rapper Mad Clown參與作詞的第5首歌曲’SHOOT!’,還攜手了Ava Max、Charil XCX、Fifth Harmony、Little Mix、Zara Larsson等世界著名藝術家和作家共同創作。多姿多彩的樂器聲,體現了未來指向性的聲音,用魔法一樣的短信誘惑曖昧者的心,融化進ITZY的魅力裡。

最後的‘TENNIS(0:0)’是一首準確抓准ITZY使人心動點的歌曲。該曲將5名成員的甜美音色和原聲吉他以及模擬鼓點等普通樂器組合在一起,以展現出獨特合奏的中性舞POP為體裁,將青澀而心動的感情比喻成網球對攻,用歌詞來描繪了陷入愛河,每天都心動和混淆不清的狀況。

‘GUESS WHO’從音樂到概念都將完成度提升到最高水準,再一次向世人展示“ITZY沒有界限”。ITZY將通過此次專輯在世界舞臺上展現出更加活躍的樣貌,並為K - POP市場注入新的活力。
歌曲一覽:
  1. In the morning
  2. ITZY
  3. Sorry Not Sorry
  4. ITZY
  5. KIDDING ME
  6. ITZY
  7. Wild Wild West
  8. ITZY
  9. SHOOT!
  10. ITZY
  11. TENNIS (0:0)
  12. ITZY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