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單曲)好聽

歌手:Valen Hsu / 許茹芸
發行公司:種子音樂 / SEED-MUSIC
發行時間:2007/04/12
優質天后許茹芸 睽違歌壇三年 芸式情歌 風雲再起
亞洲小天王吳克群 力挺跨刀全新創作
4月12日 《好聽》全亞洲

三年期間,許茹芸並未停下腳步休息,反而更積極嘗試其他不同表演的可能性,包括與香港音樂教父黃耀明攜手演出音樂舞臺劇「戀人絮語」、參與香港電影教父譚家明執導的電影 「父子」、出版身心靈保養的「五感美人」…等,只為豐富生命中最重要的音樂。

這三年有許多機會可以面對歌迷,但許茹芸寧願等待,只為等待一首值得等待,值得獻給歌迷的好歌,而在2007年初意外收到吳克群最新創作<好聽>,許茹芸立刻就認定這首是「一旦錯過就永遠失去」的好歌,於是迫不及待地呈現給歌迷,一解等待之苦!彷彿是一份春天遲來的喜悅,慶幸終於收到許茹芸精心準備三年的禮物,更超越以往的芸式情歌--<好聽>!

許茹芸為了尋找音樂心方向,於2004年前往紐約進修一年的時間,期間她特別學習了音樂之外的油畫,而從油畫之中的獲得對新的音樂感想,因此企畫結合音樂與繪畫的概念為出發,以嶄新的創意出現在歌迷面前。於是公司特別與現代派的新銳畫家共同舉辦一場別開生面『樂畫越好聽』的音樂會,讓歌迷看見也聽見心新許茹芸。

資料來源:種子音樂
歌曲一覽:
  1. 好聽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