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Seventeen

SEVENTEEN(韓語:세븐틴),為韓國Pledis Entertainment公司旗下的13人男子流行音樂團體,成員包括S.COUPS、JEONGHAN、JOSHUA、JUN、HOSHI、WONWOO、WOOZI、DK、MINGYU、THE8、SEUNGKWAN、VERNON、DINO。團名為「SEVENTEEN」,是因為「13名成員+3個分隊+1個團體=17」的說法。
SEVENTEEN在5月26日透過Debut Showcase正式出道,並於5月29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17 Carat》,主打曲為《Adore U》。
成員不論是編曲、編舞還是作詞都有堅強的實力,也都實際參與到每一張專輯的製作,出色的創作實力而使SEVENTEEN獲得「自給自足偶像(자체제작 아이돌)」的稱號。
於2016年2月14日SEVENTEEN《LIKE SEVENTEEN – Boys Wish》安可演唱會上,經過一連串募集及投票後公布粉絲名稱為「캐럿 (CARAT) 」。SEVENTEEN是像鑽石一樣閃耀的存在,CARAT是鑽石的質量單位,數字越大價值越高,用這個來比喻粉絲,隨著基數的增加,SEVENTEEN的價值也就越高。
2016年10月06日宣布SEVENTEEN CARAT應援色為玫瑰石英粉&寧靜藍,玫瑰石英粉是溫暖且讓人感到舒適的,而寧靜藍則是平和的,用來描述SEVENTEEN的溫暖及清澈。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