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SEVENTEENTH HEAVEN

歌手:Seventeen
發行公司:Pledis娛樂 / Pledis娛樂
發行時間:2023/10/23
SEVENTEEN以迷你11輯《SEVENTEENTH HEAVEN》傳遞想與粉絲一起慶祝迄今為止的努力和成果,展開描繪新未來的巨大慶典!自2023年4月發行迷你10輯《FML》後,僅隔6個月的高速回歸。

主打歌〈音樂之神(God of Music)〉是首以靈魂龐克為基礎的歌曲,充滿歡快的節奏和銅管樂器傳達出SEVENTEEN想像中的幸福能量與慶典氛圍。

《SEVENTEENTH HEAVEN》專輯一共收錄包含主打歌在內的8首歌曲,由WOOZI、BUMZU擔任總製作人,成員S.COUPS、^奎、Vernon、圓佑、Hoshi參與作詞作曲,在整個專輯中都能體會屬於SEVENTEEN多樣的音樂色彩。

根據專輯公司YG PLUS統計,《SEVENTEENTH HEAVEN》的預售量已突破520萬張,再度刷新K-POP專輯歷代最高銷量,成為第一組達五百萬里程碑的藝人。
歌曲一覽:
  1. SOS
  2. 음악의 신 / God of Music
  3. Diamond Days
  4. Back 2 Back
  5. Monster
  6. 하품 / Yawn
  7. Headliner
  8. 음악의 신 / God of Music(Inst.)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