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OneRepublic / 共和世代

深受嘻哈界全方位製作金童Timbaland賞識,跨界大展搖滾真本事的OneRepublic,有著所有新人最羨慕的際遇。藉著網路無國際之便,釵h才情四溢的創作人,在音樂網站上架設表演舞台,獲得各方迴響以及大批樂迷的聚集推廣,OneRepublic就是一個實例。

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的OneRepublic,由負責主唱/吉他/鋼琴彈奏的Ryan Tedder、主奏吉他/合音Zach Filkins、鼓手/打擊樂器Eddie Fisher、貝斯/吉他/大提琴/鍵盤/合音Brent Kutzle,以及第三把吉他手Drew Brown等多達五人於2004年初組成。Ryan和Zach創建樂團後搬遷到洛杉磯,曾在唱片公司Columbia Records有短暫的工作經驗,自2006年夏天以來,OneRepublic活躍於網路世界,並成為MySpace最受歡迎的藝人之一,點擊率驚人超過千萬次!順利和Interscope Records/Mosley Music Group(Timbaland的音樂廠牌)簽下一紙合約,暖身單曲<Apologize>的混音版本,搶先在Timbaland於2007年發行的專輯《Timbaland Presents: Shock Value》中曝光,引起極大迴響。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