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童話

歌手:Michael Wong / 光良
發行公司:滾石 / ROCK
發行時間:2005/01/21
⊙光良的製作童話:歌迷苦等2年 光良寧願不發 只為追求作品最高品質

光良在音樂上要求盡善盡美眾所皆知。無論在創作、製作、演唱上,甚至在每一次通告或表演的呈現上,光良對自己都有很高的期許與要求。曾經他與五月天阿信、劉若英因為對自己作品的要求標準近乎苛求而被工作人員戲稱“滾石三大難搞藝人”,但這並不動搖光良心中「作品一定要堅持做到最好」的想法。距離上一張專輯已經兩年,不但唱片公司急著直跳腳,就連歌迷朋友們也紛紛在網站上留言,“關切”專輯進度,雖然歌迷苦等,然而他們都也很理解,光良“慢工出細活”的個性一定會為專輯帶來最高的音樂品質,也絕對不會讓所有的聽眾失望。

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在這張光良全程監製的全新聲音作品『童話』中,光良除了在音樂上參與所有步驟,找來了合作多次的製作人陳建良共同統籌製作。專輯裡邀集了日、韓、新、馬、台等地的製作、創作好手共同為光良專輯鑄造音樂更高標準,揚棄時下過於繁複華麗的編曲,堅持音樂原有本質,強調歌手乾淨、真摯的Vocal呈現,將感動以最直接的位置傳遞,讓歌迷朋友在聆賞專輯的時候,就等於享受了一場光良為各位精心準備的聽覺饗宴。

而在專輯音樂部分大功告成時,光良即刻又披掛上陣親自擔任「企畫統籌」的角色,正式進入企畫、宣傳等前製工作,研擬行銷策略、加入區域考量,並親身參與各種會議,力求每個環節都能符合自己心中對這張專輯的想像原貌。光良抱著「不惜不發,也要堅持完美的專輯品質」的心理,甚至不惜經過數次與工作人員的激烈討論、爭辯,光良也要維持專輯當初所構思的藍圖。這張專輯名為『童話』並不光只是因為有這樣的一首同名歌曲,同時也因為這也是光良的『童話』,他盡全力完成了自己的夢想。他相信自己,相信音樂,相信童話可以實現。

CD+VCD [精裝信念版]
10首聽覺光良的音樂能量+5支視覺光良的MV經典
堅持音樂本質 光良中、日、韓跨國全程監製 創作+製作+聲音嚴格品管 原汁原味100%聽覺光良

Bonus MV VCD
01.童話 鉅導周格泰再次執導’05光良首齣淒美愛情故事
02.第一次 光良與蕭淑慎的影像話題鉅作
03.傷心地鐵 遠赴紐約拍攝的動人跨國戀曲
04.2999年的聖誕節 遠赴北海道拍攝的浪漫冬季戀歌
05.若無其事 光良落淚最深情的MV演出

來源:滾石
歌曲一覽:
  1. --CD1--
  2. INTRO
  3. 童話
  4. 天堂
  5. 少年
  6. 手機留言
  7. 向左走向右走
  8. 一點光一點亮
  9. 期限
  10. 海邊
  11. 妹妹
  12. 記得我愛你
  13. THE END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