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愛作夢的人

歌手:蕭煌奇
發行公司:黑色吉他工作室
發行時間:2009/12/18
來自台灣的創作歌手「蕭煌奇」,雖然先天視力不良,沒有光亮的世界讓他分不清白天黑夜,但音樂卻開啟他人生的另一扇窗。2002年以一首「你是我的眼」打開大家對蕭煌奇音樂世界的認識,而認真、努力完成每一件音樂作品的他,在今年帶來了全新閩南語創作專輯《愛作夢的人》,要讓你知道閩南語歌也可以這樣做、這樣唱!

詞曲創作、樂器演奏樣樣行的蕭煌奇,去年以專輯《真情歌》獲得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演唱人」和「最佳台語專輯獎」,這次他再度突破自己,在第六張全新專輯《愛作夢的人》,揉合傳統及現代音樂的元素,將閩南語歌曲現有的歌型、編曲、題材等發揮更多的可能性;正如同專輯封面般,累積很多過去而成的現在,蕭煌奇將加入美好的未來和你交織成一個繽紛美麗的夢!(資料來源:黑色吉他工作室)
歌曲一覽:
  1. 愛作夢的人
  2. 黑色比基尼
  3. 心裡有針
  4. 台灣味
  5. 囝仔伴
  6. 愛情卒仔
  7. 阿母的情歌
  8. 斷線的吉他
  9. 圍爐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