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獨領風騷新歌精選輯

歌手:Alex / 杜德偉
發行公司:滾石 / ROCK
發行時間:2005/05/17
1985年香港新秀歌唱大賽,杜德偉以一首<Hello>勇奪冠軍後,正式在香港樂壇出道,1990年在台灣發行第一張國語專輯<談情說愛>,杜德偉在樂壇上獨領風騷,風靡中港台星馬千萬少女少男心,冠軍暢銷曲多不勝數,最難能可貴的是,Alex動靜皆宜,演繹舞曲時,魅力非凡、性感迷人;高唱情歌時又深情款款、癲倒眾生,這麼多年來台灣主流樂壇,誰能匹敵?誰能代替他的地位?

杜德偉是眾望所歸永遠的情人、永遠的頭號舞曲天王,『No Alex,NO Music』絕對沒有誇大其詞,沒有他,台灣樂壇一定少了很多音樂新品種,一定少了很多精彩的舞台表演,一定少了很多憾動人心、永垂不朽的好情歌。在這幾年來,當Alex參加一場又一場的公開表演的時候,在不同場合的後台,都有很多很多舞者和歌壇新秀都很害羞的跑過來跟他說,『Alex我們都很喜歡你,因為你,我們才去學跳舞和唱歌,因為你,我們才進這一行的!』由此可見,Alex在樂壇的地位和影響力何等重要!

從<自由的風>、<鍾愛一生>開始,杜德偉一直以火辣的舞曲和動人的情歌娛樂、陪伴我們走過平凡的人生歲月,接著他發表了<讓自己快樂><拯救地球><真的想你><天真><愛你讓我勇敢><無心傷害><情人><Sexy Baby>等一首又一首的好歌、暢銷的金曲接踵而來,數之不盡。2004年Alex再度聚集全世界焦點,以一曲<脫掉>繼續紅遍全台灣大街小巷,連三歲小孩也能瑯瑯上口,雖然因為歌詞的辛辣和出位的舞台表演,在中國大陸、星、馬等地區遭到禁播,但並沒有影響此歌的傳唱流行度,反之越禁越紅,再次證明Alex的性感魅力無遠弗屆,天王巨星的光芒持續照耀全亞洲。

雖然有說長江後浪衝前浪,不過Alex堅持以歌唱為其終身職業,他雖然做這個工作已經那麼多年,但他從來沒有引退之意,反之越做越投入,越來越有成就感,縱使近年來他在小螢幕前的演出發光發熱,『八號當鋪』紅遍華人地區,但Alex始終熱愛唱歌,況且環顧現今樂壇,仍然沒有人能繼承Alex的雙冠才藝,所以他向所有歌迷許下繼續唱歌、繼續跳舞,『Keep DOing』永不言退的承諾。

資料來源:滾石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