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i album -iD-

歌手:KinKi Kids / 近畿小子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06/12/29
近畿小子第九張全新原創專輯《i album -iD-》,副標題的「-iD-」「iD =身分證明‧自我本能的衝動etc」是代表了「”近畿小子”為兩人的原點,而音樂對他們而言則是種本能的衝動」。各自以個人身分在不同領域活躍的堂本光一和堂本剛,當以"近畿小子"身分所帶來的作品又是另一種不同的表情的精采之作!

專輯收錄單曲<SNOW! SNOW! SNOW!>、<夏日風情>、<十二月禮讚>,等多首精彩曲目。台壓發行普通版,加收Bonus Track<Love is... ~因為永遠有妳~>同時發行日本進口初回版CD+DVD。DVD收錄<十二月禮讚>音樂錄影帶<長版>、<十二月禮讚>拍攝幕後花絮、<SNOW! SNOW! SNOW!>from「H TOUR –Have A Nice Day」LIVE。

資料來源:艾迴
發行專輯: